克里斯蒂安·贝尔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克里斯蒂安·贝尔

姓名:克里斯蒂安·贝尔

性别:男

英文名:Christian Bale

出生年:1974年

生日:1月30日

星座:水瓶座

国籍:英国

职业:演员

身高:183cm

  简介:

  出演过《美国狂人》(American Psycho)的克里斯蒂安·贝尔被《娱乐周刊》10周年庆特刊列为过去十年间“8位最有影响力的偶像”和“娱乐界最有创意者”之一,还登上《Premiere》杂志“30岁以下最性感男主角”的排行榜。史蒂文·斯皮尔伯格1987年影片《太阳帝国》(Empire of the Sun)选角时,克里斯蒂安从4000个应征的孩子中脱颖而出,赢得詹姆斯·格拉汉(James Graham)一角,他的表演令评论家赞赏不已,更让他的拥趸者遍及全球,他还凭借此片获得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颁发的“最佳青少年表演奖”。

  出生在威尔士的克里斯蒂安在伦敦西区初次登台,就有幸与“憨豆”先生罗温·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合作。此后10年间,他活跃在莎士比亚剧、剧情片和喜剧片等领域,戏路宽广又不乏深度,令他坐上当今最受好评和互联网最受欢迎的演员宝座。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