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梅根-福克斯

姓名:梅根-福克斯

英文:Megan Denise Fox

性别:女

国籍:美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美国田纳西州

生日:1986-05-16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8CM

  简介:

  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的上映,原本默默无闻的好莱坞电视小演员———年仅21岁的梅根·福克斯在一夜间成为世界家喻户晓的人物。虽然在影片中无论是她还是其他几位“人类主演”显然都远远比不上影片真正的主角———来自外星的巨型机器人———更吸引观众,但即使作为实际意义上的配角,梅根·福克斯凭借靓丽的容貌和充满野性的个人风格(以及文身)仍然征服了不少青年观众,也为自己的成名之路开辟了一条金色的大道。

  星路历程

  梅甘1999年参加模特儿选举入行,2001年起演出过近10部作品,可惜大多是不起眼的小角色,当中最出名的算是在《青春舞会皇后》一片中出演反派校花卡拉·萨内塔。直到后来《变形金刚》一片投资方派拉蒙影业看中其新鲜感及出众身材,决定找她任女主角,才算有了出头之日。梅甘说她原本一点也不迷机器人,甚至还觉得可怕,不过一听到是迈克尔·贝的大片,为了出头当然要努力争取。接下《变形金刚》之后,梅甘开始接受体能训练,在迈克尔·贝的劝说之下,把多年的烟瘾都戒掉了。

  梅甘生得漂亮,也爱走性感路线,已经连续两年入选著名男性杂志《FHM》年度最性感百位美女榜,今年排名65位,比去年前进3位,并成为今年3月号FHM封面女郎,大秀性感身材。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