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费因斯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拉尔夫-费因斯

姓名:拉尔夫-费因斯

英文:Ralph Fiennes

性别:男

国籍:英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萨福克郡

生日:1962-12-22

星座:摩羯座

身高:183CM

毕业院校:皇家戏剧艺术学院

  简介:

  《辛德勒的名单》让费恩斯顿时变成家喻户晓的人物。

  费恩斯在伦敦的皇家戏剧学院读书时认识了琼斯,同居了8年后才在1993年的9月结婚,但是到头来,他们还是走上了离婚的不归路。费恩斯日前和安尼斯交往,他们俩在舞台剧《哈姆雷特》中相遇,根据报导,安尼斯常常带费恩斯去做瑜珈的放松练习,他也开始学游泳,有趣的是,当范恩斯还在学校求学时,他最恨的就是运动和竞赛。

  星路历程

  拉尔夫·费因斯的电影处女秀上演于1992年,那一年,他在电影《呼啸山庄》(Wuthering Heights)中扮演男主角希斯克里夫,与他演对手戏的是著名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第二年,他就因为成功饰演了《辛德勒的名单》(Schindler's List)中的集中营纳粹军官Amon Goeth而为人们熟知,出色的演技为他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深沉、略带忧郁气质的他在1994年影片《幕后谎言》(Quiz Show)中塑造了新英格兰贵族查尔斯·范多伦(Charles Van Doren),同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996年他因为在《英国病人》(The English Patient)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