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吉伦哈尔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杰克-吉伦哈尔

姓名:杰克-吉伦哈尔

英文:Jake Gyllenhaal

性别:男

国籍:美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美国加州洛杉矶

生日:1980-12-19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3CM

毕业院校:哥伦比亚大学

  简介:

  因2001年出演《死亡幻觉》中Donnie Darko一角而出名。  杰克·吉伦哈尔成长经历01.1980年12月19日出生于演艺世家的JG,父亲史蒂文·吉伦哈尔是导演,母亲纳奥米·方纳是曾获奥斯卡提名的编剧,姐姐玛吉是演员。

  个人喜好

  最爱颜色:绿色
  最爱音乐:U2和50cent的
  最爱小说:To Kill A Mockingbird(《杀死一只知更鸟》)
  最爱偶像:安东尼·奎因(Anthony Quinn)保罗·纽曼(Paul Newman)西恩·潘(Sean Penn)

  求学经历 

  在哥伦比亚大学念了两年后肄业,转学进入电影圈。

  星路历程

  杰克11岁时便在电影《城市乡巴佬》中扮演比利·克利斯托的励志型的的儿子,但早年作品多半是小品,直到他在1999年的青年励志片《十月的天空》饰演一个勇于追求梦想的年轻男孩,他和克里斯库的父子情深令人印象深刻。2001年曾以《死亡幻觉》入围独立精神奖。2003年他演出过优秀独立影片《好女孩》,和珍妮佛·安妮斯顿有精彩的表演,该片获2003年独立精神奖提名。2004年曾作为男主角出演《后天》。

  2005年出演《断背山》中,杰克热烈、痴情,目光中有火焰般的炙热,也有流水般的温柔,二十年幸福与痛苦的交替、慢慢积压而成的失望和压抑在他的身上纠结,那份痛楚似乎观众也感受的到。他将这个为爱不顾一切的角色诠释地真实而动人,一举手一投足皆情怀无限,感人肺腑。在《断背山》让他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并成为了当红偶像之后,杰克开始更加注重角色的深度以及社会意义,《索命黄道带》以及正在拍摄的《Brothers》均是如此。杰克曾经说:“我们活在一个很糟糕的时代──演员像政治家,政治家像演员。”这让我们知道了他对于现实的关注,而透过电影,我们会发现他最真实的思考。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