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克雷格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丹尼尔-克雷格

姓名:丹尼尔-克雷格

英文:Daniel Craig

性别:男

国籍:英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英格兰 柴郡切斯特

生日:1968-03-02

星座:双鱼座

身高:180CM

体重:76KG

毕业院校:伦敦音乐与戏剧学院

  简介:

  第六任007主演。

  求学经历 

  1985年进入英国青年剧院学习表演,1990年进入伦敦音乐与戏剧学院。

  星路历程

  1992年克雷格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小子要自强》(The Power of One),此后演出了几部电视电影,最著名的是BBC2台的《Our Friends in the North》。

  2001年的两部影片《古墓丽影》(Lara Croft: Tomb Raider)和《毁灭之路》(Road to Perdition)让克雷格扬名国际,

  2004年他主演的《夹心蛋糕》(Layer Cake)获得多个电影奖及提名。

  2005年拍摄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慕尼黑》(Munich)后他被命名为第六任007的扮演者,他是历史上第一位金发邦德,也是第一位出生在原作作者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去世后的007,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罗杰·摩尔(Roger Moore)、蒂莫西·道尔顿(Timothy Dalton)和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几位前邦德的扮演者都表示,丹尼尔是007的合适人选。

  2007年参演中国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在剧中饰演“独臂人”一角,虽然只有短短的一集戏,但却十分出彩。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