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西恩-潘

姓名:西恩-潘

英文:Sean Penn

性别:男

国籍:美国

职业:演员 导演

出生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塔莫尼卡

生日:1960-08-17

星座:狮子座

身高:175CM

  简介:

  西恩-潘最为人所乐道的是他和神秘河流》以及《米尔克》里的精湛演出二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他也三次分别凭《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甜蜜与卑微(Sweet and Lowdown)》和《越过死亡线(Dead Man Walking)》获得奥斯卡题名。

  荣誉成绩

  电影类奖项

  颁奖礼:奥斯卡金像奖
  所获荣誉名称:最佳男主角奖
  获奖时间:2004年(76届)
  获奖作品:《神秘河流》

  颁奖礼:奥斯卡金像奖
  所获荣誉名称:最佳男主角奖
  获奖时间:2009年(81届)
  获奖作品:米尔克

  星路历程

  1991年,西恩执导了他的第一部电影《The Indian Runner》——一部根据布鲁斯·斯布林斯顿的专集《内布拉斯加》(Nebraska)中歌曲Highway Patrolman而拍摄的电影。之后他又执导了两部电影,1995年的《The Crossing Guard》和2001年的《The Pledge》。两部电影都是由杰克·尼克逊主演。

  西恩的私人生活因为在1985年和流行天后玛丹娜家庭暴力而被捕。尽管西恩被判比较轻微的刑罚,但罪名依然是家庭暴力。1989年,西恩和Robin Wright再谱恋曲,两人育有两名子女,并于1996年结婚,定居于加州Marin县。

  2002年10月18日,西恩花费5万6千美元在《华盛顿邮报》上打广告,呼吁小布什总统停止周而复始的暴力。广告以公开信的形式,批评布什执政当局的伊拉克战争和反恐战争是对“文明自由的破坏”和“简单而煽动性的善恶观”。西恩短暂的访问了伊拉克,尽可能的躲避媒体。

  2003年4月10日,西恩的限量版别克Grand National车在加州伯克利被盗。西恩因持有枪支与他所提倡的自由运动相抵触而饱受批评。

  西恩访问德黑兰大学期间参加星期五礼拜仪式2005年6月10日,西恩访问伊朗并以旧金山时报记者的身份参加星期五礼拜仪式。

  2005年9月,西恩飞赴饱受卡特里娜飓风摧残的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帮助遇难者。他成功营救了40个人,包括73岁的约翰·布朗。约翰在电话里告诉妹妹:“你猜是谁把我从房子里救出来的?西恩·潘,那个明星!这个小伙子心肠很不错。”西恩给获救者一些金钱,帮他们度过难关,并把需要医疗的遇难者送到医院。西恩在新奥尔良期间携带了一支短枪以自保。

  2009年2月,西恩凭借《米尔克》一片,第二次荣获奥斯卡影帝称号。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