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真央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井上真央

姓名:井上真央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矶子区

生日:1987-01-09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身高:158CM

体重:41KG

三围:B79/W59/H80

毕业院校:明治大学

  简介:

  井上真央,日本女演员,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矶子区,所属公司为“第七街”(seventh avenue)经纪公司。

  求学经历 

  2005年3月 日本大学藤泽高等学校毕业。 2005年4月 明治大学文学部文学科演剧学组入学(推荐入学)。 2006年7月 现在于上述大学在学中,第2外国语是中文専攻,并于学校演习课程中选修莎士比亚及卓别林课程。 2009年3月26日 明治大学文学部文学科演剧学组毕业。

  星路历程

  4岁时妈妈推荐进入剧团。

  5岁时以童星出道,曾演出多部广告与电视剧。

  1999年,因于CBC制作、TBS系联播的《孩子们的战争(キッズ・ウォー)》系列中演出今井茜这个角色而名气大增。在后来的《孩子们的战争5(キッズ・ウォー5~ざけんなよ~)》首次担任主演。

  2004年为专心准备大学升学考试,暂停演艺活动。

  2005年以自我推荐式入学考试进入明治大学文学部文学科演剧学专攻。

  2005年,由原先的经纪公司Tamura Pro(たむらプロ)移至于富士电视台连续剧《急诊室女医生》共同演出的松嶋菜菜子所属之seventh avenue,并于之后增加许多与松嶋的共同演出。

  2005年10月,在TBS周五连续剧《流星花园》中演出女主角牧野杉菜(牧野つくし)获得好评。平均收视率19.8%

  2006年,在电影CHECK IT OUT YO!!(チェケラッチョ!!)中担任主角,为其初次演出的电影作品。

  2007年1月主演《流星花园2》平均收视率21.6%、最高收视率27.6%。

  2007年5月与瑛士合演电影‘ゲゲゲの鬼太郎’票房逾日币23亿。

  2007年7月首次主演富士电视台月九剧《First Kiss (ファースト・キス)》。

  2008年6月主演电影‘流星花园Final’,票房约日币77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