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贤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奎贤

姓名:奎贤

英文:Cho GyuHyun(KyuHyun)

昵称:赵奎贤,曹奎贤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歌手

生日:1988-02-03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身高:180.5CM

体重:63KG

毕业院校:庆熙大学水源校区现代音乐系2006级

所属公司: S.M.公司  

所属组合:SJ-M

  简介:

  奎贤圭贤是05年11月或12月才进入SM公司的,之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经常去参加各种歌唱比赛,但是人气很高。圭贤的学习成绩很好,凭自己的实力在今年3月考上了韩国庆熙大学,并且性格也很好,运动也很好。

  个人喜好

  喜欢的食品:猪排
  喜欢的电影:罪犯的再造

  星路历程

  2005年QINQIN歌谣会铜奖

  2005年底进入sm公司

  2006年05月27日 Ment I concert 上以super junior u作为第13名成员出道

  2006年11月05日 super junior-k.r.y小组活动

  2006年,成员圭贤、丽旭、艺声组成Super Junior - K.R.Y组合,以《只为一个人》单曲辑出道。

  2007年09月21日 Super junior最新专辑《Don't don》发行,其中车祸后痊愈的奎贤也回归队伍。

  2008年04月08日 Super junior - mandarine(SJM)在中国正式出道发行第一张专辑《迷》。成员:韩庚(队长)、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曺圭贤,以及新加入的中国成员Henry、周觅。

  2009年03月12日,Super Junior时隔一年半Come Back,发行第三张专辑《Sorry Sorry》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