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井绘里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龟井绘里

姓名:龟井绘里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荒川区

生日:1988-12-23

星座:摩羯座

血型:AB型

身高:157CM

所属组合:早安少女组

  简介:

  龟井绘里 (亀井絵里)是モーニング娘(早安少女组)第6期的成员。隶属于艺能事务所UP-FRONT AGENCY。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购物
  喜欢的颜色:白色


  求学经历 

  中学:私立驹込中学校(毕业)

  高中:私立驹込高等学校(退学)

  星路历程

  2003年1月19日 :在“LOVEオーディション2002”中与田中れいな、道重さゆみ一同合格。成为第六期成员。

  2003年3月・5月:合格的三名早安少女六期成员举行了歌迷会限定握手会。

  2003年5月4日 :集训后、于埼玉Super Arena的演唱会中正式亮相。

  2006年 : 参加Hello! Project的女子Kick base ball team, Metro Rabbits H.P。

  2006年6月 :与田中れいな、道重さゆみ共演网剧‘青空シャワー’。

  2008年2月27日~3月2日:与高桥爱、田中れいな、道重さゆみ等演出舞台剧‘おじぎ30度 オン・ステージ’。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