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孝利

姓名:李孝利

英文:Lee Hyo Lee

昵称:CHORI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歌手

生日:1979-05-10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身高:164CM

体重:53KG

出道时间:2003年8月17日

  简介:

  李孝利,韩国人气女歌手。曾是韩国歌唱团体Fin. K.L.的成员,现已单飞。  

  星路历程

  1998年,李孝利与另外三名女子合组Fin. K.L.(又名-핑클-),并担任队长。2002年,Fin. K.L.解散,李孝利以个人身份发展,主要是担任节目主持。 2003年,李孝利推出首张个人大碟。凭着这张大碟,她勇夺KBS-SBS歌谣大赏、第10届MBC歌谣赏、首尔歌谣大赏以及由KMTV、M.net等多个大众传媒及网上传媒举办的颁奖。 2005年,李孝利首度演出电视剧,在SBS的《三叶草》(-세잎클로버-)饰演女主角姜真娥,而且大受欢迎。凭此演出经验,她得到三星电子的垂青,在新一辑的Anycall广告中主唱MTV《AnyMotion》及《AnyClub》。

  商业代言

  代言产品: 现代i30
  代言品牌: 北京现代
  代言广告: 爱上i30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