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kaela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木村kaela

姓名:木村kaela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生日:1984-10-24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55CM

体重:40KG

  简介:

  日英混血的KAELA早在小学六年级,就成为原宿美发沙龙的发型模特儿,18岁时被「SEVENTEEN」杂志网罗为专属模特儿。拥有名模的亮丽外型,KAELA却从来没有忘记早在幼稚园时就立下的“歌手志愿”,三岁开始学琴,高中时期积极组乐团,她对音乐的狂热在爆发力十足的歌声中展露无遗。  

  星路历程

  个人经历:

  1984年 出生於日本东京,父亲为英国人,母亲则是日本人

  2002年 担任「SEVENTEEN」杂志专属模特儿。

  2003年04月 主持电视节目「sakusaku」。

  2003年05月 独立发行每张日币390的单曲共390张,开卖时涌入2000人以上,3分钟内抢购一空。

  2004年06月 出道首张单曲《Level 42》登上日本公信榜第14名,并为电视节目「sakusaku」片尾曲。

  2004年10月 第二张单曲《happiness!!!》登上公信榜第11名,并为代言的ROHTO护唇膏广告主题曲。

  2004年10月 成为人气节目「新・堂本兄弟」固定班底演出。

  2004年10月 与老将奥田民生合作电影「10.30 CUSTOM MADE」,饰演乐团吉他手,为第一女主角。

  2004年12月 发行首张专辑《KAELA》登上公信榜第8名!

  2005年03月 参与人气漫画NANA的概念专辑《LOVE for NANA ~Only 1 Tribute~》

  2005年03月 发行第三张单曲《Real Life, Real Heart》,并代言vodafone手机通讯广告主题曲。

  2005年03月 开始担任森永Pino巧克力的广告代言人。

  2005年04月 展开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5年06月 开始担任SUBARU R2汽车广告代言人。

  2005年07月 发行首张巡回影像纪录DVD《KAELA KIMURA 1st TOUR 2005 4YOU》。

  2005年08月 参加日本年度夏季音乐祭SUMMER SONIC演出。

  2005年09月 代言任天堂GAME BOY micro游戏主机。

  2005年10月 与知名音乐人奥田民生再度合作,发行第四张单曲《BEAT》。

  2006年01月 发行第五张单曲《You》,并代言雀巢巧克力KIT KAT广告主题曲。

  2006年01月 与日本资深音乐人组乐团,拍摄2006年日本麒麟罐装啤酒广告。

  2006年03月 拍摄日本百货公司Parco形象广告。

  2006年03月 第二张专辑《Circle》发行,首日即登上ORICON公信榜第二位。

  2006年03月 担任演出日本富士电视台话题日剧「樱桃小丸子」中,长大后的小丸子。

  2006年04月 展开2006 “CIRCLE”日本全国巡回演唱。

  2006年04月 配合KAELA的日本全国巡回演唱,NIKE特别推出KALEA专属的NIKE ID限量运动鞋。

  2006年04月 《REAL LIFE REAL HEART》入围2006年MTV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

  2006年04月 演唱上户彩、锦户亮主演日剧「Attention Please!」主题曲《OH PRETTY WOMAN》。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