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特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特

姓名:李特

英文:LeeTeuk、Park Jung-Soo

昵称:朴正洙、朴正秀、利特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歌手

生日:1983-07-01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高:179CM

体重:58KG

所属公司: S.M.公司  

所属组合:Super Junior 

  星路历程

  那一年,17岁的少年朴正洙怀抱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进入了韩国最大的造星工厂--SM新生训练营。那时的他也许不会想到,这一去便是6年。这6年中,他所受的折磨我们不忍回忆。心理上的挣扎和身体上的痛苦将这个瘦弱的孩子一次又一次地推向无尽的黑暗中去。不知道他是靠什么撑了下来,或许是对舞台的向往,或许是对家人的承诺,或许是对朋友的依赖,亦或许是心中残余着的那一点不甘心。总之,他挺了过来,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李特,今天的superjunior。

  2005年11月6日,做为队长的他,首次站在了那个梦想以久的舞台上。那一场表演艳惊四座,来自台下不同粉丝团的尖叫声,预示着这个组合辉煌的明天。就在当天,韩国各大网站的搜索栏上第一次出现了这个名字--SuperJunior。回忆起出道时的情景,韩庚说“印象最深的是那天我们队长哭的很凶。”

  2006年6月25日,SJ凭借单曲《U》在SBS人气歌谣上第一次夺冠,在那长达6年的等待中,看着心爱的弟弟们一个个出道并获得成功,这个做哥哥的他在感到欣慰的同时曾经多少次想过放弃?曾经多少次想要逃避?曾经多少次对自己的未来失去信心?而此刻,面对人生中第一个属于他们的奖项时,你们叫他如何不流泪?

  2006年11月29日,SJ毫无争议的夺得韩国最重要的MKMF颁奖典的新人大奖。这一年,他们得到了太多;这一年,他们学到了太多;这一年,他们付出了太多;这一年,他们经历了太多;回首过往,这条路他们走的并不像外界看到的那样顺畅。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彼此最懂。当晚,面对那个美丽的让人晕眩的他,你们又怎么舍得去指责那滴落的泪珠?

  紧接着12月的金唱片、SBS颁奖典、KBS歌谣大赏、Wild Awards大典……SJ包揽了所有颁奖典的新人奖。而那个爱哭的队长,也学会了用笑容去面对。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