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灿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灿

姓名:李灿

英文:Lee Chan

昵称:郭贤式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76-11-09

星座:天蝎座

身高:175CM

体重:60KG

毕业院校:中央大学

出道时间:1996年

  简介:

  韩星李敏英2006年12月10日带着身孕嫁给演员李灿,完婚仅13天就宣告离婚。李敏英声称遭家庭暴力,鼻梁骨折,怀了15周的胎儿不幸流产。李灿前天出面表示,当时两人互甩耳光,并非他单方面施暴。

  个人喜好

  爱好/嗜好:看电影,旅行

  求学经历 

  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

  星路历程

  李敏英和李灿同为30岁,7年前合作韩剧《只爱你一人》相识,前年两度合作,演出韩剧《说不出的爱》擦出爱的火花,去年2月高调公开交往。半年后,李敏英怀孕,去年12月快速走上红地毯。不料闪电离婚,婚姻仅维持13天。

  李敏英日前通过律师表示,她和李灿在印尼度蜜月时,因为琐事大吵。回到首尔后,又为新屋装潢等问题发生激烈口角。李灿出手打她,甚至不顾她已怀孕而踢她。上个月20日,她因腹痛难忍就医,经医生诊断,已经15周的胎儿流产。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