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Chara

姓名:Chara

昵称:佐藤美和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出生地:日本琦玉县川口市

生日:1968-01-13

星座:摩羯座

血型:AB型

  简介:

  Chara (恰拉)本名佐藤美和, 出生于1968年1月13日的琦玉县川口市,AB血型,前夫是浅野忠信,两人在拍摄岩井俊二的《梦旅人》时相识。他们的女儿叫浅野堇,两人于2009年7月25日发表声明离婚。

  星路历程

  当Chara才两岁还在学说话时,已经是位对音乐十分敏感的女孩。 于是她的父母买了一个玩具钢琴给她。四岁时她就开始学真正的钢琴。 小学一年级时,她发表了第一首创作的歌曲《SAYONARA》。

  16岁时,Chara开始参与乐团活动并担任的Keyboard手; 20岁时,她决意要自己演唱自己写的歌词,进而转担任主唱。 两年后,Chara被唱片公司发掘,成为日本Sony旗下的艺人, 并在1991年以一首单曲《Heaven》正式冲入乐坛,同年11月推出首张专辑《SWEET》。

  1992年Chara的第2张专辑《Soul Kiss》推出便打入Oricon榜第14位, 并勇夺该年日本唱片大赏的专辑新人赏!之后受邀参加多方广告的演出,并主唱其广告曲。在实力被肯定的情况下,1993年她的第3张专辑 《Violet Blue》与1994年的第4张专辑《Happy Toy》,都分别荣登Oricon榜第4位。 证明了Chara的歌曲有她独特的个人魅力。

  1995年3月Chara突然与浅野忠信闪电结婚,就在结婚当天,俩人手牵手在东京涉谷街上,一边交换戒指、一边哼起了结婚进行曲。浪漫地完成她的终身大事。

  1996年Chara凭电影《燕尾蝶》夺得日本电影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奖。 而该剧主题曲《爱之歌》,更创下了百万销售佳绩,为Chara开启了另一个新时代。 该影片导演岩井俊二曾在公开场合中表示他最欣赏的女歌手是Chara, 更表示他是Chara忠实歌迷,拥有她所有的专辑。

  到了1997年经过广告、电影等各方面的洗礼,恰拉已经不再只是唱歌的恰拉。而是位全方位的巨星,'97年4月推出抒情佳作《温柔的心情》,便打入单曲排行TOP7,此单曲更荣获MTV JAPAN 观众票选最佳音乐录像带奖。接下来的《Time Machine》,也在日本销售极佳。这2首单曲都被资生堂选为广告曲,充分表现出恰拉甜美略带慵懒的浓郁个人气息。但自1994/10推出了第四张专辑 《Happy Toy》之后,就一直迟迟不见踪影,直到1997/09,在整整让歌迷等了三年之后,专辑《Junior Sweet(甜甜蜜蜜)》终于推出。此时的恰拉以一位全方位巨星,加上独特嗓音、实力兼备的特质,立刻勇夺ORICON专辑榜冠军,销售突破百万!

  一直专心做最好音乐的恰拉,98年推出了DUCA(7月)、光与我(10月),还有1999年2月推出的《70%─黄昏之歌》。对于专辑的酝酿更是不假他人,不停琢磨精益求精,1999年3月推出全新力作〝STRANGE FRUITS奇异果〞,这又令歌迷等了1年6个月之久。

  2000年,Chara在乐迷期盼之下,推出了双CD《Chara Live 97-99 Mood」, 一共收录了97年《JUNIOR SWEET TOUR》,98年《"DUCA" & THE AURORA BAND》, 99年《STRANGE FRUITS THE LIVE》,以及99年10月27日在NHK HALL举办的《STRANGE FRUITS THE CONCERT》长达三年的四次巡回、共61场次的所有演唱过的曲目中,由Chara亲自挑选的19首最精彩的现场演唱曲.

  音乐作品:

  夜明けまえ 2003年

  violet blue 1993年09月09日

  Caramel Milk -The Best of Chara 2000年11月01日

  Strange Fruits 1999年03月22日

  Union 2007年02月28日

  Junior Sweet 1997年09月21日

  A Scenery Like Me 2004年02月18日

  Honey 2008年06月18日

  kiss 2008年09月24日

  EP作品:

  初恋 2002

  みえるわ 2003年03月

  Fantasy 2007年01月17日

  Madrigal 2001年08月

  世界 2006年09月10日

  Crazy for you 2006年11月15日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