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道韩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江道韩

姓名:江道韩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其它

出道时间:2003年

  简介:

  江道韩,韩国演员兼企业家江,曾出演过《浪漫满屋》、《饼干老师星星糖》、《我们结婚吧》等电视剧。

  星路历程

  江道韩是在2003年通过电影《实尾岛》出道,之后陆续出演了《浪漫满屋》、《饼干老师星星糖》、《我们结婚吧》等电视剧。最近几年江道韩从演员转型为企业家,和哥哥一起在江原道成立了一家赛马场,比起演艺活动更专注于赛马场的经营。据悉江道韩运营的这家赛马场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是一个有着顶尖设施的最高级赛马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