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成铉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白成铉

姓名:白成铉

英文:Baek Sung-Hyun

昵称:白成贤 白诚铉 白承贤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89-01-30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身高:180CM

体重:62KG

毕业院校:中央大学

  简介:

  白成铉,韩国男演员。在经典韩剧《看了又看》中作为童星出道,成人后,在电影《马拉松》里成功扮演了曹成佑的弟弟一角后,06年又首次在电影《我男朋友的日记》里成为了男主角。

  求学经历 

  光明北高、中央大学御影商学系

  星路历程

  1994年人见人爱的白成铉在为崔真实摘下百想艺术大赏女主角奖的影片《不能实现的渴望》中初次亮相便一发不可收拾,陆续又在《大婶》、《看了又看》等热门电视剧中频频出镜。如果说一开始和所有的童星一样演得只是自己的话,随着年龄的增长,白成铉逐渐呈现出了不断累积起的比实际年纪要成熟的演技以及对演技的真诚,接下来他在MBC电视剧《茶母》中饰演了李瑞镇的小时候、SBS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中饰演中饰权相佑的小时候、还在描写张保皐一生的KBS连续剧《海神》中饰演崔秀宗的小时候,演技实力获得观众肯定,2005年白成铉出演电影《马拉松》广受瞩目之后更将片中饰演自己哥哥的曹承佑当作偶像,表现出了成为一面真正的成熟演员的决心和野心,2006年底则在电影《我男朋友的日记》中饰演19岁的高中帅哥而摆脱童星形象挑起电影大梁。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