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金泰熙

姓名:金泰熙

英文:Tae-hee Kim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蔚山

生日:1980-03-29

星座:白羊座

血型:O型

身高:163 CM

体重:45KG

毕业院校:首尔大学

出道时间:2000年

  简介:

  金泰希(谚文:김태희、1980年3月29日-),韩国女演员。蔚山广域市出生。蔚山女子高中、首尔大学服装学系(2005年)毕业。

  星路历程

  【主要作品】

  电视剧:

  2002 SBS 《Let's Go》

  2003 SBS 《梦想的萤幕》

  SBS 《天堂的阶梯》(饰 韩友莉)

  2004 SBS 《兴夫家葫芦开了》 连政勋

  KBS2 《九尾狐外传》(饰 尹诗妍)

  2005 SBS 《爱在哈佛》(饰 李秀茵)

  PS:《爱在哈佛》使其事业更上一层,李秀茵的人物刻画深入人心。

  2009年 《IRIS》

  【电影】

  2001年 《礼物》

  2002年 《新都市人》(短片)

  2006年 《中天》(饰 莲花)

  2007年 《Ssam》

  2007年 《打架》(饰珍儿)

  【广告及其他】

  广告代言:

  可口可乐、

  cfvince coffee、

  真露清酒、

  爽健美茶、

  住宅银行、

  Calli化妆品、

  LG CYON、

  LG手机系列、

  三星电子、

  klasse电器、

  OHUI化妆品

  KT电信、

  ZEC、

  SI服饰、

  crencia服饰、

  vivien内衣 等。

  mv:G.O.D[信] THE JUN 等。

  【获奖经历】

  2003 SBS演艺大赛 最佳新人奖 《梦想的萤幕》

  2004 KBS演艺大赛 最佳新人奖 《九尾狐外传》

  2004 SBS演艺大赛 十大人气之最受欢迎女星,及最高演技奖,韩国第一美女。

  2005 获得韩国Thinkgood“微笑美女”冠军。

  2005 SBS百想艺术大赛,最受欢迎奖。

  2008 评选为韩国版的奥黛丽·赫本。

  2008 韩国读书最多女演艺人第一位。

  2008 最佳整容范本第一名。

  2008 韩国第一天然美女。

  2008 韩国编导首选“韩国第一美女”。

  2008 《Cosmopolitan》实际调查具有最美丽的微笑女演艺人。

  2009 金泰熙打败金喜善,再次当选韩国最美女艺人。

  【自然美人】

  凭借《天堂的阶梯》一炮而红的金泰熙,成为韩国演艺圈炙手可热的人物。作为首尔大学的高材生,“才色双全”的金泰熙今年以来就代言了信用卡、服装、饮料等多种领域的广告,行情不断看涨。

  在人造美女大行其道的韩国,金泰熙是集现代美和古典美于一身的未经修凿的自然美人,因而获得观众青睐,“第一天然美女”、 “最想与其结婚的女艺人” 、“网友最想约会的一日情人”、“韩国的奥黛丽赫本”、 “整容最佳模仿范本”、“记者眼中最喜欢明星”、“读书最多的艺人”等票选金泰熙统统占据榜首。

  近日,在韩国一项针对未婚男性进行的调查中,金泰熙成为韩国男性“最想与其结婚的艺人”和“最想与其谈恋爱的艺人”。

  【出道经历】

  2000年凭借广告出道的金泰熙不仅美丽清纯,而且是屈指可数的首尔大学出身的艺人。

  私底下的金泰熙是个安静懂事的女生,荧幕上是个低调却耀眼演员,最早曾在2001年《礼物》中扮演李英爱的中学生时代,2002年在短篇电影《城市人》出现过。2003年开始拍广告和电视剧,并获得极高人气。曾经《九尾狐外传》到后来《天堂的阶梯》里的坏女人,一转眼又成为《爱在哈佛》里那个奔跑在哈佛美丽校园里的医学院女学生。从神秘遥远的《中天》到极赋个性的《打架》一切都演绎的活灵活现,在到深情款款的新剧《IRIS》都演绎的活灵活现,无论是坏女人角色,还是知性女生。或是传奇人物都能把握的恰到好处,让人印象深刻。

  金泰熙戏剧出镜率并不高,宣传力度也并不如80后其他女星那么高调,但却赢得不亚于任何女星的关注率和曝光率,无论是在韩国还是中国。这就是金泰熙最无法取代和超越的地方。

  【新一代广告天后】

  韩国专门研究品牌机构“Brand38研究所”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金泰熙力压全智贤成为新一代韩国广告天后。

  据体育朝鲜报道,金泰熙正在代言LG cyon、BC信用卡、化妆品HERA、玉米茶、奥林巴斯相机等多部广告,虽然在电影《中天》、《Ssam》等大银幕中未能尝到甜头,但作为广告模特儿已证明其具有的无比价值。尤其是,她在去年上半年调查中还停留在第7位,仅过半年就力压群芳跨越六个阶梯荣登宝座,可见观众对她的喜爱度提升了不少。

  全智贤数年来一直霸占广告界女皇宝座,这次却把这一殊荣拱手让给了金泰熙。

  【韩国最靓女星】

  继2004年成为第一美女之后,2009年1月,韩国KBS电视台节目《演艺家中继》向15222名韩国观众进行“韩国十大最靓女星”调查,金泰熙获得21.7%观众支持,再次大比数击败圈中一众劲敌获封韩国“第一美人”,她同时还夺得“最靓眼睛女星”奖,而日前刚生了女儿的金喜善与已经嫁人的韩佳人、沈银河都进入最靓女星前10名。

  有整容外科医生表示金泰熙是少数完全没有整过容的女星之一,拥有符合黄金分割比例的五官,美貌不容置疑。

  韩国电视台三大巨头总共68名制作人,以及韩国一些著名的整容医生,联名选出了韩国最美女艺人,她就是金泰熙。

  或许在世人眼中,韩国演艺圈的“第一美女”有很多个,但作为韩国难得的天然美女兼第一学府高材生,金泰熙可以很自豪的说:一样天然的没我聪明、比我聪明的没有我漂亮、比我漂亮的没我聪明。此外,可以很真实的说:金泰熙戏剧出镜率并不高,宣传力度也并不如其他女星那么高调,但却赢得不亚于任何女星的关注率和曝光率,无论是在韩国还是中国。这些就是她人最无法达到和超越的地方。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