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孝珍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金孝珍

姓名:金孝珍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生日:1984-02-10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身高:169CM

体重:45KG

毕业院校:汉阳大学大学院戏剧电影学硕士生

  简介:

  金孝珍(谚文:김효진;英文:Kim Hyo Jin,1984年2月10日-),也译为金孝真,韩国女演员。现任男友为刘智泰。

  求学经历 

  梨花女子高中、汉阳大学戏剧电影学学士(2007年2月22日毕业)、汉阳大学大学院戏剧电影学硕士生

  星路历程

  电视剧

  2001年:MBC《悄悄爱上你》

  2004年:SBS《魔术》

  2005年:SBS《香港快递》

  2005年:KBS《她回来了》(又译:跨越时空的恋人)

  2008年:SBS《幸福》饰 朴瑞允

  电影

  2003年:《The Legend Of Evil Lake》(又译:千年湖)

  2004年:《Everybody Has Secrets》(又译:三姐妹的情人)

  2005年:《Marrying The Mafia II:Gamunui Wigi》(客串)

  2006年:《Barefoot Gi Bong》

  2006年:《Mr. Wacky》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