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广末凉子

姓名:广末凉子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日本高知县高知市带屋町

生日:1980-07-18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60CM

体重:43KG

三围:77/57/82

毕业院校:早稻田大学退学

  简介:

  广末凉子,日本一位歌影视三栖的女艺人。于1994年参加日本P&G举办的“Clearasil 洗面乳”广告选拔,拿下冠军及日币百万奖金,并获得拍摄该洗面乳广告的机会,亦因此自日本艺能界出道。

  个人喜好

  喜欢的电影:收集海螺,看戏,画画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篮球,跨栏,跳高,游泳
  喜欢的宠物/动物:狗,海豚
  喜欢的演员:Natalie Portman、Jean Reno、浅野 温子
  喜欢的颜色: 白色
  喜欢的歌手:Mr.Children、Judy and Mary、Dreams come True

  求学经历 

  (小学)高知追手前小学

  (初中)高知市立城北中学

  (高中)东京市私立品川女子高校

  (大学)早稻田大学,早稻田大学教育学部-国语国文学科 2003年自动退学

  星路历程

  1994年5月广末凉子参加电影“20世纪的乡愁”选角, 从近500名试镜者中被导演看中,出演女主角。1995年初演日剧“心的复数”。1997年发行第一支单曲“认真恋爱五秒前”,而第一张专辑“ARIGATO!”亦于同年发行。1998年初演舞台剧“银河の约束”。1999年举行初次Live演唱会“RH Debut Tour 1999”。

  广末凉子曾于1995年参加高知县运动大会,得到跳高第二名及跨栏第二名。1996年她离开故乡高知赴东京就读品川女子学院高等部。广末于1999年4月入读日本著名学府早稻田大学教育学部国语国文学系,但在2003年10月6日自动退学。同年12月宣布怀孕5个月及结婚,下嫁模特儿冈泽高宏。于2004年4月10日在东京都内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孩,重3130克,取名“宏志”。2005年复出回归演员本业,在富士电视台的招牌时段-月九(星期一晚上九点的时段)正式复出,在《Slow Dance》中担任配角。

  2008年3月13日,广末凉子于其官方网站发表离婚声明,公布与冈泽高宏离婚,正式结束维持四年的婚姻关系。

  2008年11月,在最后一期Fans Club会刊宣布,正式解散由1997年成立至今的官方Fans Club R.H.Friendle。广末凉子于会刊上感谢Fans多年来的支持,并表示只是解散Fans Club,不是退出艺能界。

  2009年2月,广末凉子和本木雅弘主演的电影《礼仪师》,夺得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成为首部获奖的日本电影,为日本电影史写下光辉的一页。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