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多RuRu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本多RuRu

姓名:本多RuRu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出生地:中国辽宁省沈阳

生日:1976-03-18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身高:164CM

  星路历程

  中国出生1976.3.18 本多ruru 出生在中国沈阳。

  日本出道1992 本多ruru 随母亲移民日本。

  1993.11东京电视台“外国人歌谣大奖赛”进入决赛。

  1995.1日本KDD国际电话公司主办“第一届在日中国人日本与歌曲大赛”获第一名。

  1995.5中日合作电视剧《上海人在东京》中饰演蔡小玲。

  1996.6与著名作曲家歌手宇崎龙童联手在东京23个区举行的音乐会同台演出。

  1997.7与西城秀树合作在北京万里长城、深圳体育馆、广州天河体育馆、珠海举办大型演唱会。

  1997.8 NHK电视台亚洲音乐节目“深夜的王国”担任日语VJ。

  1999.3由“五花八门浅草桥”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后组成“太阳与月亮”,由知名音乐人淳君(射乱Q主唱)担任专辑制作人。

  1999.4.21发行首张单曲《太阳与月亮》销量达35万张以上,获日本ORICONG排行榜第4名。

  1999.6.23发行第2张单曲《Gotta Make It Love》获日本ORICONG排行榜第3名。

  1999.7.28发行第3张单曲《在宇宙LaLaTa》获日本ORICONG排行榜第9名。

  1999.9.29发行第5张单曲《Magic Of Love》。

  1999.10.27发行首张专辑收录15首歌曲。

  1999.12.8发行第6张单曲《圆的太阳》。

  1999.12囊括日本音乐界权威的有线放送大奖新人奖、唱片大奖新人奖…等6项大奖的所有新人奖项。

  2000.1.16任宝丽来拍立得口袋相机代言人。

  2000.4.19小组改名“T&C Bomber”后发行第7张单曲《Don't Stop》。

  2000.7.19发行第8张单曲《正午的海市蜃楼》。

  台湾出发2000 本多ruru 签约维京唱片,开始全新音乐旅程。

  2001 本多ruru 推出首张国语大碟《美丽心情》,风靡整个大中华区;同年,参加偶像剧集《阳光果冻》的演出,过足戏隐。

  2002 本多ruru 《Single》再次性感出击。

  2003 本多ruru 《跟我说》专辑

  2005 本多ruru 内地单曲《你一点都没变》

  2007 本多ruru 日本《初心》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