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川由衣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市川由衣

姓名:市川由衣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演员 模特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中野区

生日:1986-02-10

星座:水瓶座

三围:83/55/85

毕业院校:东京都立代代木高等学校

  简介:

  东京都出身之泳装模特儿、女演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研音。

  个人喜好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游泳

  星路历程

  最初,市川主要作为平面模特活跃在各类时尚杂志上。随着其可爱形象渐渐为人们所熟悉,她又顺利地成为了一名演员。2001年,市川首次出演电视剧《涉谷系女子摔跤》,并直接挑大梁当上了女主角。接着,市川每年都会有几部连续剧出炉,参演作品有《逮捕令》、《HOTMAN》系列、《诈欺师猎人》等等。

  和不少偶像派女明星一样,市川初登大银幕的作品也是一部恐怖片。2002年,她出演了《咒怨》。次年推出的《咒怨2》中,市川也有露面。2006年,市川首度成为电影女主角——在基于安达充同名漫画的影片《我爱芳邻》中,爱好游泳的市川出演了一位活跃在碧波池中的女孩。另外,计划在同年年底公映的另一部漫画改编电影《NANA2》也由将市川主演。

  所谓演而优则歌,在演艺事业稳步前进的同时,市川还推出了一系列歌曲CD,其中不少是热门歌曲的翻唱作品。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