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原隼人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市原隼人

姓名:市原隼人

英文:chihara Hayato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高津区

生日:1987-02-06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身高:172CM

  简介:

  日本男演员,Stardust Promotion所属。

  星路历程

  小学5年级时,在东京都涩谷区被现所属事务所星探发掘。

  初次工作是拍摄日清食品的“Spa王”广告。

  2001年电影《关于莉莉周的一切》初主演,受到关注。

  2003年主演电影《偶遇极恶少年》获第27回日本电影金像奖新人奖。

  2004年电视剧《水男孩2》初主演。

  2007年5月25日,在川崎市高津区的交叉路口引起交通事故。神奈川县警高津警署以过失致伤罪对市原隼人作检控。之后,所属事务所的社长名义的道歉文在事务所网站公开发表。

  2008年在电视剧《ROOKIES》中饰演安仁屋备受好评,以近3倍的票差获第58回日剧学院赏最佳男配角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