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北川景子

姓名:北川景子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模特

出生地:日本兵库县神户市中央区

生日:1986-08-22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60CM

体重:42.3KG

三围:B76cm /W55cm /H76cm

毕业院校:日本明治大学商学部

  简介:

  日本女演员和模特儿。

  个人喜好

  喜欢的书籍:除了看学习的书外其他时间看古代文字研究,还看一些本国的动漫小说,特喜欢看爱情小说。
  喜欢的颜色:黄色\红色
  喜爱的花:黄玫瑰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羽毛球,游泳
  最喜欢的饮料:橙汁

  星路历程

  1986年8月22日,北川景子出生于日本的兵库县。当她还是孩子的时候,她经常生病,大量的时间都在医院里(有人说是贫血)。在那里,她感受到医生的辛苦工作和贡献精神,也爱上了这种职业。长大后,景子为了当一个医生而学习十分认真,无论读一本英文小说是为了学习说英语还是只是为了好玩,她一直是一个非常努力刻苦的学生。

  在2003年,当她听到《Seventeen》的时候就想着要参加《Seventeen》的在日本的比赛,最后,她赢得了“Miss Seventeen 2003”的头衔。在同一年,她参加的试演并获得了在《美少女战士》中“Sailor Mars/火野玲”的角色,现在这个名字是《美少女战士实写版》。她马上发觉人们喜欢她并不只是喜欢她漂亮的脸,而是喜欢她更多的东西。她饰演的是一个性格急躁的火星战士。其间,作为一个《Seventeen》的新人,景子开始成为那时最出名的模特并多次作为封面人物。她出席了许多次见面会(比任何历届的Miss Seventeen获胜者都要多)。甚至在她不是作为封面人物的时候,她优美的姿态还是会出现在几乎每一页杂志上。

  北川景子在2003—2004年时拍摄了东映公司的特摄连续剧《美少女战士》,完成了第一次小银幕演出。2007年秋季又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日剧《抹布女孩》,广受好评。最近,她将参与由男星织田裕二主演的富士“月九”新剧——《太阳与海的教室》,作为首次出演“月九”的新人,景子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