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贞均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贞均

姓名:陈贞均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模特

身高:172CM

  简介:

  陈贞均,女,1982年出生,模特,身高一米七二。自二十一岁起参加过七次选美,曾获得的最佳纪录为“中央电视台CCTV模特大赛”和“新加坡世界国际小姐”选美第三名。是台湾偶像组合团体2moro组员郭彦甫的前女友。

  星路历程

  21岁开始参加过7次选美比赛,期间不但被爆假奶骗人,甚至为了夺得后冠不惜陪睡。2007年,陈贞均曾与“假富豪”郭开源共谱恋曲,随着郭开源被揭穿假面具,陈贞均也搭着顺风车登上媒体版面。之后,陈贞均与娱乐主持人郭彦甫共谱恋曲,期间分分合合多次,最终2009年11月,两人分手。

  2009年12月,郭彦甫与陈贞均分手后,陈贞均爆料彦甫劈腿两名网络美眉,又爱玩可视图文网交。后来陈贞均反被指称是「饭局妹」,郭彦甫也坦承曾傻傻的当车夫,送女友去招待所玩乐。

  12月5日,陈贞均又出面驳斥,要求对方拿出证据或道歉,否则法院见。同时,她还透露,郭彦甫劈腿5、6次都被抓到,还曾下跪道歉让她拍照,她出差,他常要她全裸视讯‘自慰’给他看,让他泄欲。她事后发现他的‘视讯自慰女郎’不只她一个,让她吓傻,‘我和他交往两年,如果我想炒新闻,这些都早上报了。’陈贞均拿出存折证明自己经济能力,她透露母亲是卖珠宝首饰,她没必要陪吃饭。

  郭彦甫经纪人小杰表示,郭从头到尾都没劈腿,对不实指控不回应,指郭谈感情只想像一般人,却被拿来炒作消费感到遗憾,现也对陈贞均的不实指控保留法律的追诉权。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贞均去年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经营投顾公司的三十二岁郭姓富家子弟,并曾陪对方出境旅游,但双方回来后,郭某渐渐疏远,甚至避而不见,最后疑由对方开出三张共一百七十六万元的支票,当作对陈贞均的分手补偿费。

  因郭某开立的支票长短日期不一,陈贞均想尽快解决,透过友人协助找上黑道分子,代为追讨尚未到期的支票。郭某怕惹上麻烦,只得请出朋友出面协调,最后砍成六十万元成交。付钱后,飞到新加坡暂避风头。

  黑道分子事后通知陈贞均到他们的堂口取款,结果太多“中间人”想要介入分一杯羹,最后陈女只分到五万元。

  陈贞均因想循正当管道索回款项和支票,向台北市警方请求协助,但是警方表明不介入债务纠纷,并要求正式报案;但她担心牵扯出黑道兄弟,怕日后会有不必要的麻烦,最后决定不再追究,只希望好好在影剧圈求发展。

  其自称也曾和号称三十四D罩杯的陈瑀涵共同参加过亚洲小姐选美,还爆料质疑陈瑀涵是假奶,大胆说:“她的触感应该不太好,很硬吧?”

  陈瑀涵当时则回应:“虽然我认识这个人,但她是落选亚姐,我能体谅她的处境,因此不予置评。”这才暂息一场美丽女人之间的风波。

  陈贞均入模特儿这行四年,前阵子才出书《前进选美舞台》,书中也爆料说,她在新加坡选美时,发现假奶如林,“泰国的整得很凶,穿比基尼躺下来胸部都立着。”她以揭发选美黑幕的姿态,表示有的选美小姐为名利不惜陪吃饭、陪睡,甚至买后冠。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