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虹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辉虹

姓名:陈辉虹

英文:Fai-hung Chan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作曲家 主持人 演员

血型:A型

所属公司: 金牌大风娱乐事业有限公司

  简介:

  陈辉虹(1964年-),香港唱片业工作者,前香港商业电台DJ、前亚洲电视艺员。香港资深音乐人,著名的词曲作品有王菲《暗涌》、陈慧琳《风花雪》、黎明《情深说话未曾讲》等。现任香港EMI唱片公司亚太区新媒体副总裁兼金牌大风香港区艺人部总经理。

  星路历程

  【商业电台】

  陈辉虹在1980年代在香港商业电台当唱片骑师。他曾经是《月光光四人帮》节目主持人之一,另外5人分别是: 卢业瑂、杨振耀、张丽瑾、刘焕君和黄铁雄。 在商业电台期间,曾任节目总监。

  1999年离开商业电台。

  【唱片公司】

  2003年至今任香港EMI唱片公司 亚太区新媒体副总裁

  2009年5月8日 现职新媒体董事的陈辉虹将出任“金牌大风香港区行政总裁”,主理音乐制作及经理人事务。

  【私人生活】

  1984年,陈辉虹与林忆莲在商业电台工作时认识并开始拍拖,半年后分手。

  2005年3月陈辉虹与林忆莲再次拍拖, 2006年8月4日陈辉虹承认分手。[2][3]

  2006年12月26日,陈辉虹与黄丹仪(1970年—)结婚,在数码港的数码港艾美酒店设宴。[4][5]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