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谨华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杨谨华

姓名:杨谨华

英文:Chin Hua Yang

昵称:宝贝、小公主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演员

生日:1977-12-12

星座:射手座

血型:A型

身高:170 CM

体重:50KG

三围:32/24/34

所属公司: 银鱼音乐有限公司

  星路历程

  十五岁开始边念书边接拍广告,曾经和刘德华合作冰雨的一系列MV,18岁时曾经和一群女生组过女子团体,但当时机运不佳,没有什么演出机会,后来公司也倒闭。2001年11月杨谨华以演员的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因我的秘密花园和熟女欲望日记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不是第一女主角,但因演出十分到位,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谨华在多部戏剧的磨练下,逐渐进步的演技,深受大众肯定。2005年接演了由蔡岳勋执导的白色巨塔里的记者一角,虽然是第三者的角色,但因演出了第三者在感情上的无奈而备受肯定,同年也客串演了身平第一部喜剧八星报喜,初试喜剧身手。2006年为了充实自我去了纽约N.Y Film Academy修习表演课一个月,回台后接演了正式的喜剧片恋爱女王,此片由马竞达制作,出演一名事业有成,但个性有点神精质的女强人,此剧的演出,让人看到了杨谨华演出喜剧的功力,同年也接演了邓安宁执导的天使情人里的单元爱上大明星,饰演一名单红的女艺人,依旧是第三者的角色,但杨谨华深刻的刻画出一个艺人的无奈,以及让人感动的母女情结。因逐渐成熟的演技,让人看到多变的杨谨华,也从一开始的女配角到现在的女主角,杨谨华的努力与天份是有目共睹的。

  2009年伊始,接拍台视、三立偶像剧《败犬女王》,饰演女主角单无双,首播平均收视率创下4.03的记录,观后感觉这部偶像剧必会有不俗的表现,如果后续剧本编的好,这部戏将会成为杨谨华演艺事业的一座里程碑。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