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杨乃文

姓名:杨乃文

英文:Faith Yang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职业:歌手 演员

出生地:台北

生日:1974-03-02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8CM

毕业院校:雪梨大学

所属公司: 银鱼音乐有限公司   新索音乐娱乐公司

  简介:

  杨乃文是一位台湾的流行摇滚歌手,她曾获得金曲奖。杨乃文也担任过模特儿和参与电影、舞台剧的演出。

  个人喜好

  嗜 好:吃东西、看电影、看电视影集
  喜欢的食物:面包、色拉、糖果
  讨厌的食物:葱、蒜
  喜欢的乐团(歌手):太多
  喜欢的演员:杰里米.艾恩斯、威廉-达福
  喜欢的作家:冯内果

  荣誉成绩

  音乐类奖项

  颁奖礼: 金曲奖
  所获荣誉名称: 演唱类-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歌后)
  获奖时间:2000年 (11届)
  获奖作品:Silence

  星路历程

  1995年,还没发片前,在实验性十足的dmdm专辑中,初试啼声的她,用真诚无修饰却感情丰沛令人惊艳的声音唱着《爱上你只是我的错》,

  1996年,Monster魔岩校园Live演唱会上爆发力十足的发表自己第一手创作《FEAR》

  1997年7月29日,杨乃文的首张个人专辑《One》推出

  1999年9月9日杨乃文推出了第二张专辑《Silence》 专辑获得2000年第11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大奖

  2001年5月3日 杨乃文推出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应该》。于2001年7月7日在台北市台大综合体育馆举办了名为“Back to Music”的首次个人售票演唱会。《应该》也获选为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评定的“年度十大专辑”之一。

  2002年,除了爆裂十足的现代摇滚风以外的杨乃文却也有娓娓道来的古典优雅,听她唱着 第凡内早餐的主题曲《Moon River》,更引领我们想象杨乃文的无限可能。

  2004年,独一无二的杨乃文,20首最收录,一月九日,与你见面。

  2006年12月1日 在上一张唱片发行的五年后,杨乃文的第四张专辑《女爵》于2006年12月1日发行。和前三张专辑不同的是,这次杨乃文亲自担任专辑的制作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