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正楠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萧正楠

姓名:萧正楠

英文:Edwin siu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职业:歌手 演员

生日:1977-03-23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0CM

体重:68KG

毕业院校:香港城市大学

所属公司: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出道时间:2002年

  简介:

  萧正楠(Edwin Siu,1977年3月23日-), 原名萧锦麟,香港男歌手及演员。他于2002年出道,近年萧正楠全面向内地市场发展。2001业年毕于香港城市大学的萧正楠,本身就读电脑系,在学时期更以写电脑程式为兼职,   又因其俊朗帅气的外形和合比例的身高从98年就得到广告商的注意,从而得到做模特和拍广告的工作,年纪轻轻便有这么多的发展机会,令人不可小视。

  荣誉成绩

  音乐类奖项

  颁奖礼: CCTV-MTV音乐盛典
  所获荣誉名称: 香港年度最具潜力艺人
  获奖时间:2003年 (5届)

  求学经历 

  2001业年毕于香港城市大学

  星路历程

  2001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的萧正楠,本身就读电脑系,在学时期更以写电脑程式为兼职, 又因其俊朗帅气的外形和合比例的身高从98年就得到广告商的注意,从而得到做模特和拍广告的工作,年纪轻轻便有这么多的发展机会,令人不可小视.萧正楠说:当年选科时,电脑是非常热门的科目,但毕业后发现,这个行业在市场上好像出现饱和现象,正好有其他机会当模特,于是顺理成章的半只脚踏入了娱乐圈。一直以广告模特而被香港人所知的萧正楠,打从儿时起就很喜欢唱歌而且拜专业老师学艺,去年他玩票式的参加港台的〈2001太阳计划乐坛接班人歌唱比赛〉,也纯粹想看看自己的实力怎样,竟获得第一名,这个奖项为他带来进入娱乐圈的机会,得到唱片界高层李进先生的赏识,签到电讯盈科投资的唱片公司大国文化集团。

  这位25岁的“乐坛新人王”,比其他更年轻的新人多了几许成熟、沉稳,谈吐也相当坦诚、得体,或许这就是70年代人与80年代人的一点小差别吧。虽然他现在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但他对音乐的那种热忱、执着,那种后天蕴育而成的睿智、沉实,让人不禁对这位谦逊的新人刮目相看。他想告诉大家:我不光是一个只有华丽外表的偶像,我也是有实力的好歌手!凭借其从容内敛的个性,收放自如的音乐风格,萧正楠并不受到任何负面影响,逐渐在歌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