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进明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杨进明

姓名:杨进明

英文:

昵称: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出生地:

血型:型

身高:CM

体重:KG

三围://

毕业院校:

出道时间:

简介:

  杨进明,相声演员,师从于第七代相声演员李立山,后又拜已故相声演员侯耀文为师 与郭德纲为师兄弟。代表作品《吃烤鸭》《如此办学》。

星路历程

  相声作品

  《吃烤鸭》《如此办学》、《肉烂在锅里》 《潇洒走一回》 演员:杨义 杨进明

  《获奖之后》 杨义 杨进明 杨少华

  《罗圈账》 《谁欠谁》 侯耀文 石富宽 杨进明

  《你说我说》《高科技》《斗鸠山》《学歌星》 侯耀华 杨进明

  《学评戏》 郭德纲 杨进明

  《矫枉过正》 韩翔 杨进明

  《论拳》 栾亦 杨进明

  2003年北京相声小品邀请赛上杨义和杨进明友情演出的相声《谎话连篇》第四届相声大赛参赛节目《缺一首歌》

  创作:杨进明、郭金杰、荆林野 逗哏:郭金杰 捧哏:荆林野 是一段反映农民渴望的相声,但那个东北腔调着实让人想起二人转,看来比较对东北人的胃口。

  2006济南国际幽默艺术周”的重头戏,相声专场晚会在济南山东会堂上演《谁欠谁》(侯耀文、石富宽、杨进明)。

  2007年8月17日,农历丁亥年七月初五日:纪念侯耀文艺术成就相声专场,快板联唱(杨进明、荆林野、刘捷、段军)。

  2010年元宵晚会小品《榜样》合作者:金玉婷、高亚麟、金柏瀚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