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巍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翟巍

姓名:翟巍

英文:

昵称: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导演

出生地:

血型:型

身高:CM

体重:KG

三围://

毕业院校:华东师范大学

简介:

  翟巍,配音演员、译制导演。代表作《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

星路历程:

  翟巍是一名年轻的老资格的配音演员。小时候参加上海市小青蛙讲故事比赛获得特等奖,被评委之一的刘广宁推荐到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给美术片配音。小时候的翟巍最大的兴趣就是配音,每逢学校休息时他都会在录音棚中配音。翟巍小的时候就小有成就,他的作品有《舒克和贝塔》、《魔法大厦》、《葫芦小金刚》、《孤独的小猪》等。

  2003年,在当了一年程序员后,翟巍被上海电影译制厂录用,从此正式开始自己的配音生涯。很多重要角色都被分配给了翟巍,翟巍也不负众望赋予很多角色以鲜活的声音。

  在上译厂转企,老导演集中退休的时候,翟巍成了上译厂的中坚力量。他不光配音,还做导演助理,做口型本子,为上译的发展做出很多重大贡献。后来,上译厂的领导还给予翟巍做导演的机会,使他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钟爱的事业。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