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小沈阳

姓名:小沈阳

英文:Xiao Shenyang

昵称:阳仔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生日:1981-05-07

星座:金牛座

血型:AB型

身高:174CM

体重:60KG

毕业院校:辽宁省开原市上肥地乡代庄小学

出道时间:1999年

  简介:

  小沈阳,深受广大二人转爱好者的欢迎。他男扮女装的另类二人转表演在刘老根大舞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沈鹤出生于辽宁省开原市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艰苦的家庭条件并没有阻挡他对艺术的向往,反而成为了他受益终身的财富。

  星路历程

  2000年他进入吉林林越艺术团,扎实的基本功、诙谐的表演方式使其深受观众的欢迎和好评,观众的认可无疑是他最大的动力,促使他以更高的艺术标准来要求自己。2001年,参加第一届“本山杯”二人转大赛获得了铜奖,对于一个学习二人转只有4年的新人来说,这个奖项是对他多年来的付出的一个肯定。

  19岁时和老婆沈春阳恋爱,当时把自己的经济交给夫人管理,虽然钱包里每次不超过100,一次演出的出场费也才40、50元。但是对于老婆的爱一成不变。

  2007年阴历八月十五,他正式成为赵本山的弟子,开始系统的学习二人转。通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工作和自身的刻苦努力,在艺术的道路上有了质的飞跃,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广阔平台也给了他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

  他在以“刘老根大舞台”为基地的舞台上辛勤耕耘,为弘扬绿色二人转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在2008年春节晚会筹备期间,就有小沈阳登台演出的消息广泛传播。虽然当年没有登上08春晚舞台,但网络上小沈阳演出视频非常火爆。在《乡村爱情2》中也有角色扮演,深受大家喜欢。

  随后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与师父赵本山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后,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