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静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方静

姓名:方静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出生地:中国北京

血型:A型

身高:163CM

  简介:

  方静,1971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主持人。

  个人喜好

  喜欢的颜色:白
  最喜欢的饰物:耳环
  喜欢的食品:辣椒
  座右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主持特点或希望达到的风格:敏锐、理性、客观

  星路历程

  方静23岁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在中央电视台首次72小时直播报道——香港回归报道和人类进入新纪元全球直播报道中,分别担任总主持人和中国区总主持人。曾应邀在哈佛大学、福克斯新闻台作访问学者和亚洲新闻分析员。“非典”肆虐时,毅然提前回国,参与非常时期的报道。以深厚的知识功底,清新的主持风格,深刻的分析评论,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观众喜爱,走出了一条从播音员到主持人成功转型之路。作为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义务主持公益晚会和活动近百场,并行程数万公里,赴贵州等地看望志愿者和困难群众,设立方静专项助学奖学金,使上百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获国际华语主持人金奖、中国播音主持作品奖、彩虹奖等。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