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数

姓名:陈数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生日:1977-03-09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8CM

所属公司: 创新演艺经纪公司

  简介:

  陈数,原名陈澍,中国女演员。出身音乐世家。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在东方歌舞团任舞蹈演员,国家二级舞蹈演员。之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

  星路历程

  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期间,系统学习芭蕾舞、中国古典舞、中国民间舞。后在东方歌舞团任舞蹈演员,就职七年。

  【代表作品】

  《西土情韵》(印度)《请跟我来》〈印度〉《伞扇舞》(日本)《黑的诗,红的诗》(西班牙)《红帽子》(北美)《罐舞》(斯里兰卡)《离太阳最近的人》(非洲)《欢乐的尼罗河》(埃及)《波利尼西亚人》(草裙舞)《初春》(中国东北地区)《长穗花鼓》(中国东北地区)《新婚别》(中国古典舞)《黄土黄》(民间舞)《撇扇》(民间舞)

  【电视作品】

  《铿锵玫瑰》、《暗算》之《看风》、《古城谍影》、《新上海滩》、《毁灭》、《无愧苍生》、《聂耳》、《穿越围城》、《危险进程》、《不弃今生》、《伊田事件》、《城市上空惊鸟》、《空镜子》、《旅情》、《倾城之恋》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