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水均益

姓名:水均益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主持人

出生地:甘肃省兰州市

生日:1963-09-20

星座:处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72CM

体重:72KG

  简介: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主持人。

  星路历程

  1980年至1984年,在兰州大学外语系英国语言与文学专业学习。

  1984年至1993年,在新华通讯社国际新闻编辑部任编辑、记者。其中,1989年至1991年,在新华社驻埃及中东总分社任驻外记者,参与了海湾战争的报道,是国内主流媒体首批赴战地采访的记者之一。

  1993年,加盟中央电视台,参与《东方时空》节目创办并担任新闻评论节目《焦点访谈》主持人。

  2003年2月5日率5人报道组赴伊拉克采访;3月18日,即伊拉克战争爆发前两天,中央电视台报道组撤离巴格达;3月28日,水均益率部分报道组成员重返巴格达报道。

  2003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2004年6月,爆出凌晨在京城某家夜总会与服务人员发生纠纷,并把酒泼在服务人员身上一事。

  水均益现担任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国际观察》、《高端访问》等节目主持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