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继宏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吕继宏

姓名:吕继宏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歌手

毕业院校:西安音乐学院

  简介:

  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歌坛的实力派歌唱家之一。  吕继宏演唱的《再见了,大别山》、《咱老百姓》、《妈妈的歌谣》《国泰民安》等歌曲已在国内外广为流传。

  荣誉成绩

  音乐类奖项

  颁奖礼: CCTV-MTV音乐盛典
  所获荣誉名称: 内地年度最佳民歌男歌手
  获奖时间:2004年 (6届)

  星路历程

  1982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于陶立玲教授,获学士学位。毕业后在兰州师专音乐系执教。1985年调入甘肃省歌舞团。1989年进海政歌舞团,任独唱演员。 近年来除不断获奖外,还为《杨家将》、《三国演义》、《唐明皇》、《杨贵妃》、《汉武帝》、《燕子李三》、《汗血宝马》、《基因之战》等多部影视剧录制主题歌和插曲。演唱的《再见了,大别山》、《咱老百姓》、《妈妈的歌谣》《国泰民安》等歌曲已在国内外广为流传。他的演唱充满激情,善于以情感人,能够把握各类歌曲的演唱风格,韵味较足;舞台形象热情、潇洒。并曾在歌剧《红珊瑚》和大型音乐剧《赤道雨》中成功地扮演了男主角。现师从于金铁林教授。近年来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台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曾多次代表国家和军队出访德国、俄罗斯、菲律宾、泰国、美国等国,深受国内外观众的喜爱和欢迎。

  【出版专辑】

  专辑名称:花儿飘香

  专辑名称:广州个人演唱会

  专辑名称:党啊我想对你说 DVD版(CD+DVD=20元)

  专辑名称:吕继宏(广州)独唱音乐会花絮 DVD版(非卖品)

  专辑名称:此时此刻 DVD版

  专辑名称:此时此刻 CD版

  专辑名称:军港的晚霞

  专辑名称:达板城夜曲

  专辑名称:在世界的眼睛里

  专辑名称:国泰民安

  专辑名称:咱老百姓(中国唱片广州公司出版)

  专辑名称:咱老百姓(上海声像出版社)

  专辑名称:妈妈的歌谣

  专辑名称:妈妈的歌谣(上海声像出版社)

  专辑名称:左邻右舍(VCD)

  专辑名称:你爱太阳到永远(DVD)

  专辑名称:咱老百姓(DVD)

  专辑名称:《无限...感激》 与宋祖英合集

  专辑名称:《音画时尚》个人演唱会(DVD赠品)

  专辑名称:《吕继宏》首张个人专辑(CD)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