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沁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蓝沁

姓名:蓝沁

英文:Bessie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歌手

出生地:江苏南京

血型:A型

身高:170CM

体重:52KG

  个人喜好

  最喜欢的运动:摩托车
  最喜欢的娱乐:电玩、网络冲浪
  最喜欢的颜色:绿
  最喜欢的乐器:钢琴
  最喜欢的动物:企鹅
  最喜欢的歌手:玛丽亚凯莉
  最喜欢的演员:汤姆汉克斯
  最喜欢的饰物:手链
  最喜欢的节日:春节
  最喜欢的食物:水果

  星路历程

  曾师从著名声乐教授王明琦学习声乐。

  担任王珏同名专辑中9首歌的词创作及其中一首的演唱,并担任此张专辑的制作与录音工作,获得广泛好评。

  受邀参加2003年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和澳门当地电视台合办的“港澳全城乐缤纷除夕倒数晚会”,与谢霆锋(图片-新闻-网页)等演员分不同会场演出,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

  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2004年 “春节联欢晚会”大型演出,演唱《姐妹弟兄》。

  由蓝沁作词作曲的首张个人专辑录制完毕,业已发行,是中国内地第一位创作型urban pop女歌手。

  2004年12月获得广州电台亚洲金曲榜最受欢迎女新人奖。

  2005年1月22日荣获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发的“未来主人翁”大奖。

  在各大门户网站上作客聊天(新浪等)。

  参加心连心艺术团在张家口的演出。

  受邀参加北京电台在秦皇岛举办的葡萄酒节文艺演出并与王珏共同出任形象大使。

  应邀参加北京端门时尚PARTY表演。

  教师节应邀参加北大的文艺演出。

  于北京建外SOHO举办个人歌友会演唱专场。

  应邀为在郑州举办的河南大学生歌手大赛当表演嘉宾。

  参加杭州的全球文娱通歌友会。

  参加云南印象party表演。

  参加FM90.0音乐之声MusicRadio[百万爱心召集行动 起跑记者会]。

  录制各类电视音乐及综艺节目:例如《公益歌曲大擂台》、《百事音乐风云榜》、《亚洲音乐中心》、《非常周末》、《东芝动物乐园》、《开心擂台》、《各就各位》、《天地英雄校园行》、《周末音乐快递》、《震撼一条龙》、《娱乐为人民》、《娱乐星天地》、《校园点歌台》、《每日文化播报》、《娱乐IN时代》、《综艺快报》、《娱乐无极限》、《音乐时空》、《娱乐新咨询》、《娱乐乐翻天》、《娱乐现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