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晨

姓名:李晨

英文:Jerry Lee

性别:男

国籍:中国(内地)

职业:演员

出生地:北京

生日:1978-11-24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身高:180CM

毕业院校:群星艺术学院

所属公司: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

  个人喜好

  喜欢的颜色:黑白灰
  喜欢的歌手:张学友
  喜欢的演员:刘青云
  最喜欢的乐器:钢琴
  喜欢的宠物/动物:狗马熊猫
  喜欢的季节:冬季
  喜欢的食品:川菜
  最喜欢的饰物:银饰
  最喜欢的水果:西瓜,草莓,芒果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摩托车,滑雪,篮球
  最喜欢的歌曲:眼泪

  星路历程

    1997年《十七岁不哭》19岁,刚刚考入艺术学院的李晨,还没有开始系统的表演学习,便经过数千人的竞争,主演了《十七岁不哭》。

  当年,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就以清新、明快的风格,本色朴实的演出,引起了众多少男少女们的心灵共鸣。时至今日,帅帅酷酷的“简宁”形象仍停留在如今已长大成人的影迷心中,成为青春岁月回忆中的一抹靓丽。

  1998年《刑警本色》剧中,李晨饰演一位引领剧情纵深发展的线索人物(梅英),这是一个情感复杂、内心矛盾冲突强烈的角色。当姐姐因他身故后,在悔恨与愧疚中他洗心革面,成为警方线人。并为最终摧毁犯罪集团付出年轻的生命。该剧集合了王志文、李幼斌、刘威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演出,这也为李晨的演技成熟打下坚实基础。

  2002年《十三格格》是孙树培继执导《还珠格格》后的又一部力作。由李晨与李小璐共同主演。憨厚帅气、文武双全但却传统古板的七贝勒与娇俏可人、精灵古怪,有着西洋思想的十三格格之间的不断摩擦引出一连串啼笑皆非、洋相百出的故事。该剧深受青少年们的喜爱,已成为各地电视台每年寒、暑期必播电视剧。

  2004年《危情24小时》该剧由华谊公司投资拍摄,专为当红小生任泉与李晨量身定做。剧中李晨首次饰演一位精明干练、经验丰富的反恐特警,在暗战丛生、环环相扣的剧情中与 “任泉”并肩作战,该剧在各地收视率一路飘红,也使得广大观众见识到李晨对角色的塑造及把握功力增强。

  2005年《一针见血》 这是一部折射现实生活的题材剧,李晨将社会底层小人物内心对未来的憧憬,对现实生活的迷茫无奈及对现实不公的反抗都演绎得丝丝入扣、真切传神。该剧集合了刘烨、左小青、李晨等一批当红青年演员.

  2006年电视剧《士兵突击》饰吴哲,李晨塑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物,将爱干净、俊朗、文质彬彬等特点进行了适度的夸张,把人物形象表现到了极致.

  2006年电影《集结号》饰刘干事,《集结号》在一场激烈残酷的巷战中拉开帷幕,以九连连长谷子地(张涵予饰)领头的数十名战士围攻敌军却惨被埋伏,指导员(任泉饰)刚出场没多久就被炸弹炸成两截,血流成河……影片前半部分是激烈的战斗,影片后半段则讲述了进入和平年代后,在战火中仅活下来的谷子地寻找“身份”和荣誉的故事,煽情感人。

  2008年电影《桃花运》饰关祥,与宋佳成了一对人人艳羡的情侣,在这部电影中,关祥对林聪关心、体贴、负责照顾的好男人形象,为李晨赢得了不少的好评。

  广告定位: 通讯产品 品牌服装 食品饮料 鞋类产品 汽车广告 IT产品 时尚家电 等 

  综合阐述:

  见过李晨的人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感觉:阳光帅气,为人谦和;接触过他的人几乎会有一个共识:亲和力十足;看过他演戏的人都会有一个记忆:紧扣角色,张弛有度!

  从97年开始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到98年的《刑警本色》,从2004年的《危情24小时》到2005年的《一针见血》,李晨已拍摄过大大小小26部影视作品,他虽然没有“一夜成名”的好运气,但是多部戏的扎实积累,让他比同龄人多了一些心灵的历练。

  李晨的座右铭一直是:“先做人,后做事”!的确,他也是这样做的,从他作品简历中发现,与很多导演都是多次合作,如果用通感的方式来解释的话,只有一种注解是最合适的:只有产品质量过硬,才能网络更多的回头客!

  这也是李晨的人格魅力所在。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