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韬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王韬

  中文名: 王韬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 狮子座

  身 高 :1.83米

  体 重 :75公斤

  出生地: 安徽安庆

  出生日期 :1985年8月8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特警力量、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

  特 长 :表演、舞蹈、声乐、戏曲、武术

  爱 好 :运动、摄影、电子数码

  王韬,1985年8月8日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刑警使命》,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7年出演家庭伦理情感剧《无法抗拒》。2012年参演年代谍战剧《与狼共舞》。2013年参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2014年出演电视剧《我的特一营》。2015年参演反恐军事剧《特警力量》。2016年,参演的大型传奇抗日剧《玉海棠》热播。

[早年经历]

  1998年开始就读于安徽省艺术学校黄梅戏表演班。1998、1999两年代表安徽省艺术学院参加安徽省小戏、折子戏调演。

  2001年代表省艺校参加《壮丽航程》安徽省暨合肥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晚会。2002年毕业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大专班就读,2004年毕业。2008年到2010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专升本班,取得学士学位。

[演艺经历]

  200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刑警使命》,在剧中饰演警校毕业生马壮壮。

  2007年出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情感剧《无法抗拒》饰演王展鹏。

  2009年在罗嘉良主演的电视剧《郑和下西洋》中饰演刘总旗。同年作为校篮球队队员,代表北京电影学院参加北京市艺术高校篮球联赛和北京电影学院篮球比赛,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一名。

  2012年参演黄文利导演的年代谍战剧《与狼共舞》饰西南总署行动队特务宝成。随后在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饰演狼牙狙击教官苗狼。

  2013年再次参演刘猛执导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在剧中饰演猛虎突击队队长洪峰。

  2014年在侯明杰执导的抗日题材剧《我的特一营》饰演忠于信仰、忠于组织领导的特一营队员刘天童。

  2015年出演刘猛自编自导的电视剧《特警力量》饰猛虎突击队里优秀的狙击手吴迪。

  2016年,参演的大型传奇抗日剧《玉海棠》热播 。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陆军一号2016-01-14  饰演:袁建行 导演:郑方南 主演:夏侯镔, 巍子

  玉海棠2016  饰演:吴迪 导演:黄文利 主演:傅程鹏, 杨舒

  特警力量2015  饰演:吴迪 导演:刘猛 主演:任天野

  我的特一营2014  饰演:刘天童(大狗) 导演:侯明杰 主演:徐佳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2013  饰演:洪峰(猛虎突击队队长) 导演:刘猛 主演:徐佳

  与狼共舞2012  饰演:宝成 导演:黄文利 主演:傅程鹏

  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2012  饰演:苗狼 导演:刘猛 主演:徐佳

  郑和下西洋2009  饰演:刘总旗 导演:马骁 主演:罗嘉良

  中国女法官2007  饰演:侦察员小张 导演:徐耿 主演:剧雪

  无法抗拒2007  饰演:王展鹏 导演:王小康 主演:邵兵

  大明王朝15662007  饰演:杨金水随行太监 导演:张黎 主演:陈宝国

  刑警使命2004  饰演:警校毕业生 马壮壮 导演:郑晓龙 主演:孙淳

  夏日语录2004  饰演:钟皓

  参演电影:

  我和你2012-03-20  导演:扈耀之 主演:英达

  芳香之城传奇2011-2-22  饰演:快递司机 导演:陈明新 主演:朱茵、扎西顿珠、张达明

  小镇猪事2008  饰演:小四

  话剧作品

  作品名称 扮演角色 导演 备注

  《北京人》 曾文清 崔新琴

  《问剑》 项羽 张辉

  《红色的天空》 老金 胡晓光

  《仲夏夜之梦》 大力特力 王劲松

  《茶馆》 松二爷 易立明 (“林兆华工作室”新版)

  《解读雷雨》   易立明

  《门客》   易立明 (林兆华戏剧邀请展)

  《说客》   易立明

[获奖记录]

  在校奖项

  ▪ 2009 北京电影学院2008——2009学年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 (获奖)

  ▪ 2002 北京电影学院时再度被评为“优秀学员” (获奖)

  ▪ 2001 安徽省艺术学院时荣获“优秀学员”、“三好学生”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