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烨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欣烨

  中文名:李欣烨

  外文名:Jelly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四川

  出生日期:1990年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河北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四大名捕,神秘宝藏

  李欣烨,1990年出生于四川,毕业于河北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刚刚“触电”便出演电影《画壁》《四大名捕》《四大名捕2:铁血天牢》《四大名捕大结局》《神秘宝藏》等,并因此收获了颇多赞誉与广大观众的热情关注。之后,她先后出演了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指导的电视剧《真爱谎言》《我家有个赵大咪》,著名导演丁黑电视剧作品《大秦帝国》,马伟豪作品《蝴蝶公墓》,周迅监制并担任主演的公益微电影,秦小珍导演作品《霾没了》,以及《刑警队长》、《僵尸新娘》、《死亡车位》等风格迥异,表演跨度极为丰富的影视作品。2016年,她远赴日本,出演由李克什导演并指导的电影《从地狱归来》担任女一。影视代表作品《四大名捕》《四大名捕2:铁血天牢》《四大名捕大结局》《神秘宝藏》。

[演艺经历]

  2010年出道刚刚“触电”便出演电影《画壁》《四大名捕》《四大名捕2:铁血天牢》《四大名捕大结局》《神秘宝藏》等,2011年出演导演高林豹指导的电视剧《真爱谎言》《我家有个赵大咪》,著名导演丁黑电视剧作品《大秦帝国》,马伟豪作品《蝴蝶公墓》,周迅监制并担任主演的公益微电影。

  2014年出演秦小珍导演作品《霾没了》,以及《刑警队长》、《僵尸新娘》、《死亡车位》等风格迥异,表演跨度极为丰富的影视作品。2016年,她远赴日本,出演由李克什导演并指导的电影《从地狱归来》担任女一。

  影视代表作品《四大名捕》《四大名捕2:铁血天牢》《四大名捕大结局》《神秘宝藏》。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真爱谎言2015  导演:高林豹

  刑警队长 2015  饰演:贾晓芸 导演

  大秦帝国2013  导演:丁黑

  参演电影:

  蝴蝶公墓2016  饰演:宋优 导演:马伟豪

  从地狱归来2016  饰演:木下美森 导演:李克什

  神秘宝藏 2015  饰演:IDA/小白 导演:陈嘉上

  四大名捕32014  饰演:春蝉 导演:陈嘉上

  恋爱之城之爱在响螺湾2014  导演:金 琛

  四大名捕2 2013  饰演:春蝉 导演:陈嘉上

  四大名捕2012  饰演:春蝉 导演:陈嘉上

  画壁2011  导演:陈嘉上

  参演微电影

  《死亡车位》饰演:盛芳 导演:赵 明

  《霾没了》饰演:小七 导演:秦小珍

  《僵尸新娘》饰演:coco 导演:邓建文

  《依然爱你》导演:涂家宽

  话剧作品

  《压迫》饰演:女房客

  《金婚》饰演:梅 梅

  《哈利路亚 oh my god》饰演:袁可儿

  广告作品:

  平面:【名人摄影】 【格林兄弟】 【纯白之恋】

  杂志:《汽车生活》《GQ》《女友》《精品购物指南》《商界时尚》

  广告:《同仁堂》 《芬婷内衣》宣传片:《毛山风景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