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连城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洪连城

  中文名:洪连城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5cm

  体 重:60公斤

  出生地:营口市站前区

  出生日期:1987年4月2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我家有喜》、《人到四十》、《天地姻缘七仙女》、《天生要完美》、《我是杜拉拉》

  特 长:表演,足球,游泳,声乐

  洪连城,1987年4月26日出生于营口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年拍摄广告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影《赤壁》;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一一向前冲》;2011年主演《人到四十》和《天地姻缘七仙女》受到关注。2012年由其主演的电影《风过菜花黄》获得第八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同年主演《我家有喜》。2013年在刘家成导演执导的《心战101》中饰演丁一

[演艺经历]

  2008年洪连城拍摄广告出道;12月,参演吴宇森执导、赵薇、梁朝伟等主演的古装历史电影《赤壁》,饰演小书童,这也是其第一部作品。

  2010年出演现代爱情剧《大汉口》和战争情感剧《一一向前冲》,分别饰演身世坎坷的陆大同和单纯、青涩的电台实习生。

  2011年洪连城与江珊、王志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人到四十》和与陈浩民、蓝燕等主演的古装喜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播出,洪连城分别饰演青春叛逆期的高中生梁思宇和搞笑的鱼日。

  2012年由其和秦丽等主演的电影《风过菜花黄》获得第八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同年主演家庭情感纷争剧《我家有喜》。

  2013年张峰导演执导的海军救护队的青春剧中与毛俊杰、吴毅将等主演,洪连城饰演阳光英俊的摄影师巴晓光。

  2013年在刘家成执导的现代青春军旅题材电视剧《心战101》中饰演丁一。

  2014年在刘家成导演的青春军旅题材电视剧《心战101》又名《天生要美丽》中饰演丁一,与李佳航、杨紫、刘维、朱亚文一起出演。

  2015年:参演由台湾偶像之父刘俊杰导演执导的职场浪漫爱情剧《我是杜拉拉》,饰演阳光帅气又不失幽默感的陆宝强,与王耀庆、戚薇同台飙戏。

  2016年4月,《我是杜拉拉》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上档,洪连城扮演的“陆宝强”一角,幽默风趣,与王耀庆,戚薇互动连连。

  同月,与剧组人员一同参加了爱奇艺《大牌对王牌》综艺节目,也是洪连城时隔八年,再次登录综艺节目。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我是杜拉拉 2016-4-16  饰演:陆宝强 导演:刘俊杰 主演:王耀庆, 戚薇, 王汀

  心战1012015-01-11  饰演:丁一 导演:刘家成 主演:朱亚文, 万茜, 李佳航

  我家有喜2012-09-11  饰演:冷康城 导演:丁仰国 主演:海陆, 关雪盈, 李佳航

  人到四十2011-12-11  饰演:梁思宇 导演:庞好 主演:江珊, 王志文, 王思思

  大汉口2011-11-02  饰演:陆大同 导演:郑克洪 主演:杜淳, 王姬

  天地姻缘七仙女2011-03-12  饰演:鱼日 导演:霍耀良 主演:陈浩民, 刘紫欢, 蓝燕

  一一向前冲2010-10-19  饰演:罗阳 导演:王加宾 主演:童蕾, 霍建华, 王晶

  参演电影:

  风过菜花黄2012  饰演:铁竹 导演:刘彪 主演:秦丽, 王同辉, 郝柏杰

  佛牙2012  饰演:猴子 导演:李炳光 主演-

  赤壁2008-07-10  饰演:小书童 导演:吴宇森 主演:梁朝伟, 金城武, 张丰毅

[获奖记录]

   2012    第八届    最佳影片    风过菜花黄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