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姝瑶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高姝瑶

  中文名:高姝瑶

  外文名:Shu-Yao-gao

  别 名:瑶啊瑶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70cm

  出生地:辽宁

  出生日期:8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圈圈工作室

  代表作品:野鸽子、爱的速递、鸡毛飞上天

  高姝瑶,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音乐剧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毕业后首次参与励志爱情剧《毕业后的日子》的演出。2010年高姝瑶策划、出品并主演了话剧《演员那点事》。2011年参演爱情谍战剧《掩护》。2012年2月14日参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在情人节上映,同年在都市爱情剧《野鸽子》中饰演孙丽娜。2013年在都市医疗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苏纯 ,同年主演刑侦剧《天亮请睁眼》。2014年在抗日革命大剧《壮士出川》中饰演郑桂芳 ;同年在暖心励志情感大剧《跟我回家》中饰演田饶。 2015年在电视剧《大染坊续》中饰演齐佩瑶。

[早年经历]

  1999年开始在沈阳音乐学院学习,2001年毕业之后到沈阳军区司令部服役,其间在

  2003年获部队“优秀士兵”称号,2004年荣立国家三等功。2005年完成服役后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音乐剧专业。

  2007年6月代表中央戏剧学院赴罗马尼亚参加国际艺术节,10月赴韩国参加文化交流,并演出音乐剧《伪君子》

[演艺经历]

  2009年在张铎、习雪、绢子主演的励志爱情剧《毕业后的日子》中饰演关颖

  2010年由高姝瑶策划、出品,中央戏剧学院09届表演系音乐剧班全体出演的小剧场话剧《演员那点事》在繁星戏剧村演出,该话剧连演10场,在业内外取得较高的评价。8月受邀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还受旅游卫视邀请作为特邀主持人参加电视栏目《畅想北京》的录制。10月获得“力士之星”冠军。

  2011年在陆毅、刘涛主演的爱情谍战剧《掩护》中饰演国民党女中尉韩小溪 。参与朱时茂、莫小棋主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在王力可、郭德纲主演的古装穿越剧《梦回唐朝》中饰演王淑贤。

  2012年在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中饰演蒙蒙。在董维嘉、毛毅、郑奇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野鸽子》中饰演模特孙丽娜 。与王小利、董维嘉主演爱情剧《撞击》饰演冯聪 。

  2013年在李晨、潘虹主演的都市医疗题材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苏纯。与郝平、景松涛主演刑侦剧《天亮请睁眼》饰女警唐艾嘉。在曹曦文、张桐主演的家庭情感剧《野鸭子2》中饰演孙艳。在朱雨辰、郭京飞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约会专家》中饰演瑞贝卡 。

  2014年在花箐执导的抗日革命大剧《壮士出川》中饰演郑桂芳。

  2015年在电视剧《大染坊续》中饰演齐佩瑶。2015年杜淳、姚笛主演的电视剧《爱的速递》中饰演陶雯。

  2016年在余丁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主演的商战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中饰演杨雪。

[社会活动]

  2011年9月,高姝瑶任首届中国国际科技电影周形象大使,亮相电影周开幕式。

  2013年9月,高姝瑶在北京献唱由“美境中国”组委会联合国内媒体联袂打造的绿色公益活动“美境中国2013绿色盛典”,主办方颁发了“最佳人物奖”作为其一直对环保事业支持的奖励。

[获奖记录]

 

  2010 力士之星全国总冠军 (获奖)

  2014 27届 电视剧女演员 《野鸭子2》《壮士出山》《到爱的距离》 (提名)   高姝瑶人物评价:

  2004 国家三等功 (获奖)  

  2013 ​美境中国最佳环保人物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