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芮溪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郭芮溪

  中文名:郭芮溪

  别 名:果果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2cm

  体 重:42KG

  出生地:江苏镇江

  出生日期:1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代表作品:神雕侠侣、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手机、我不曾放纵的青春

  特 长:唱歌、舞蹈、表演、骑马

  郭芮溪(原名郭昱含),1月16日生于江苏省镇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2009年因参演刘仪伟导演的喜剧电影《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进入演艺圈。 2012年参演电视剧《我不曾放纵的青春》。2013年参演电视剧《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2014年参演电视剧《匹夫英雄》。同年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傻姑。 2015年与林峰、迪丽热巴合作参演古装剧《六扇门》。

[演艺经历]

  2009年,客串出演刘仪伟执导的喜剧电影《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在该片中客串饰演女秘书一角。
  2012年,参演由田迪执导的家庭情感剧《我不曾放纵的青春》。与演员米露、李玲玉合作出演。
  2013年,与于震、王凤合作参演电视剧《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在剧中饰演妙玉一角。
  2014年,与陈昭荣、王汉升合作参演抗战传奇剧《匹夫英雄》。在剧中饰演痴情女子香竹一角。  同年与陈晓、陈妍希合作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 在剧中饰演傻姑。
  2015年,与林峰、迪丽热巴、罗晋合作主演古装剧《六扇门》。在剧中饰演林峰的妻子“龚芮溪”一角。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5  六扇门  龚芮溪  何澍培  林峰, 迪丽热巴, 方中信
  2014  匹夫英雄  香竹  张孝正  陈昭荣, 王汉升
  2014  神雕侠侣   傻姑  李慧珠  陈晓, 陈妍希, 李铭顺
  2013  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   妙玉  张磊  王凤, 秦可
  2012  我不曾放纵的青春  ----  田迪  李玲玉, 米露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09-11-19  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   女秘书  刘仪伟  黄磊, 谢娜, 关悦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2014-12-31  美味人生
  2014-12-15  美丽俏佳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