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葛天

  中文名:葛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魔蝎座

  身 高:170cm

  体 重:50kg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重案六组4、青春大爆炸、来势凶猛主要成就“首届山东城市形象大使”

  葛天,1988年12月25日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2年,葛天出演的《重案六组4》播出,在剧中饰演了区丽华一角。2014年9月8日,葛天与刘翔在上海登记结婚。2015年3月13日,葛天主演的惊悚电影《封门诡影》公映;6月25日,刘翔发微博宣布和葛天离婚;7月24日,葛天作为嘉宾参与的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播出。

[早年经历]

  1988年12月25日生于山东济南。15岁,葛天成为《城色》封面女郎。2005年,正在贵和购物中心逛街的她,被一家杂志的时尚编辑看中,拍了一组写真登在该杂志上,接着又和周杰伦合拍动感地带广告。2006年,葛天还荣获了“首届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称号。2008年,她报考同济影视学校,结果一试没有通过,后赶回北京,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的考试,最后,葛天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演艺经历]

  2011年,参演话剧《愤世嫉俗者》,出任女主角。

  2012年6月4日,葛天出演的《重案六组4》播出,在剧中饰演了区丽华一角。

  11月23日,《青春大爆炸》在成都电视台及乐视网首播,葛天出演时尚编辑苏珊。

  2014年8月底,葛天担任配角的《来势凶猛》杀青。

  10月,《信者无敌》登陆荧屏,葛天在剧中饰演了一名风情性感的妓女秋儿,最终她为了掩护陈宝国饰演的滇军将领而慷慨赴死。

  11月15日下午,葛天为北京文艺频道主办,《每日文娱播报》栏目承办的《最美女生》选拔担任嘉宾评委。

  12月,葛天出演的民国剿匪题材电视剧《剿匪英雄》在湖北卫视播出。

  2015年3月13日,由王孟圆执导,葛天领衔主演的惊悚电影《封门诡影》公映。

  7月24日,葛天出镜的江苏卫视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播出。

  7月31日,作为嘉宾参与的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第2期播出。

  加盟情景喜剧《饮食男女》。

[个人生活]

  在2009年10月25日的一次朋友聚会中,刘翔和葛天不期而遇,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相见,地点是在北京。

  2014年5月,葛天与刘翔恋爱,同年9月8日,与刘翔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

  2015年4月2日,葛天首度开腔回应传言,调侃自己怎么不知要婚变,更再与网友互动时,称会与刘翔牵手到老。

  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

  6月25日,刘翔在微博承认已与葛天离婚,结束了这段不足一年的婚姻。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封门诡影2015-03-13 导演 王孟圆

  参演电视剧:

        饮食男女2015-12  导演   高亚麟    主演   顾宇峰, 王聪, 黄澄澄

        信者无敌2015-10  饰演   秋儿  导演   张国庆  主演    陈宝国

        来势凶猛2015-05  饰演  银花   导演   张国庆  主演   靳东

        剿匪英雄2014-12   饰演  竹叶青   导演  张国庆

        青春大爆炸2012-11

        重案六组42012-06   饰演   区丽华  导演   徐庆东

        叶落长安2010-09   导演   姚晓峰

  话剧作品:

  年份  剧名  角色
  2011  愤世嫉俗  塞里曼娜

  参演MV:

  年份  MV名  歌手
  2008  庆祝  蔡国庆
  2008  幸福的灯火  蔡国庆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  节目名称
  2015-07-31  真心英雄
  2015-07-24  真心英雄

[社会活动]

  2014年9月11日,刘翔手挽妻子葛天现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两人一起把25张即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票送到25位盲童手中,这也是二人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获奖记录]

  个人

  ▪ 2006    山东城市形象大使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