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高博

  中文名:高博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2cm

  体 重:55kg

  出生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

  出生日期:1979年4月5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购物街、倾国倾城、博乐先生微逗秀

  高博,1979年4月5日出生于内蒙古包头,中国内地男主持人。1998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在校期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兼职。2002年,高博大学毕业,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旅游风向标》节目中做外景主持人。2005年,主持中央电视台生活服务类幽默脱口秀节目《今晚》。2006年,主持《开心辞典》主持人选拔节目“魅力新搭档”。2011年10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得到吉尼斯认证证书和奖牌。2013年4月5日,主持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2014年,主持央视综合频道智慧型文化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2015年,主持央视综合频道特别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

[演艺经历]

  1998年毕业于包头市第一中学,同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1999年,高博在校期间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兼职。

  2002年,高博在北京广播学院毕业,进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担任旅游节目《旅游风向标》的外景主持人。

  2005年3月28日,主持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幽默脱口秀节目《今晚》。

  2006年,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评委;同年3月,与欧阳夏丹搭档主持《开心辞典》主持人选拔节目《魅力新搭档》。

  2007年3月,主持央视举办的首届CCTV杯女职工风采大赛;同年12月,在中央电视台奥运特别节目《谁将主持北京奥运》中担任嘉宾。

  2009年8月,与王小丫共同主持《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开心学国学》。

  2010年10月24日,与陈蓓蓓共同主持央视财经频道时尚类节目《购时尚》。

  2011年10月1日,在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中创造了为10位模特戴手套短时间记录并得到吉尼斯认证证书和奖牌。

  2013年4月5日,高博接替李咏,主持央视综艺频道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

  2014年5月9日,主持央视一套互动搞笑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

  9月19日,主持央视综合频道智慧型文化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

  2015年1月1日,主持央视综合频道特别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

  2016年1月1日,主持央视一套真人秀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

  2月1日,与撒贝宁、欧阳夏丹、朱迅合作主持CCTV网络春晚;

  3月11日,主持CCTV2职业技能竞技真人秀栏目《中国大能手》第二季。

[个人生活]

  高博的妻子廉伟与他同为校友,2002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2005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现攻读广播电视语言传播专业博士学位。之后两人结婚,于2010年8月生下儿子。

[主要作品]

  主持节目:

  开始主持时间  节目名称  电视频道
  2002    《旅游风向标》   CCTV-2
  2005  《今晚》   CCTV-2
  2006  《魅力新搭档》  CCTV-2
  2007  《购物街》   CCTV-2
  2007  《倾国倾城》   CCTV-2
  2007  《经济与法》  CCTV-2
  2010-10-24  《购时尚》  CCTV-2
  2011-09-30  《我们有一套·天生我才》  CCTV-1
  2013-04-05  《非常6+1》  CCTV-3
  2014-09-19  《谢天谢地你来啦》  CCTV-1
  2014-05-09  《博乐先生微逗秀》  CCTV-1
  2015-01-0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CCTV-1
  2016-03-11  《中国大能手》[20]   CCTV-2

  参演电视剧:

        杨光的快乐生活52009   饰演  客串 主演   杨议, 杨少华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