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童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高一童

  中文名:高一童

  国 籍:汉族

  身 高:165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6年8月8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温柔的背后》

  高一童,1986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生死一线》进入娱乐圈;2007年出演首部电影《追爱总动员》;2008年因主演都市伦理剧《温柔的背后》而受到关注;2010年在电影《悬空12小时》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电视剧《凤凰牡丹》。

[演艺经历]

  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生死一线》,饰演女二号夏晓梅,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7年出演洪剑涛、姜超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追爱总动员》,饰演贝贝,这是高一童首次出演电影。

  2008年由高一童、夏德俊等主演都市伦理剧《温柔的背后》播出,高一童饰演单元女主角陈菲菲。

  2010年在电影《悬空12小时》中担任女一号冯小凡,这也是高一童首次担任女一号;

  同年高一童参演的革命传记题材的电视剧《宋庆龄》播出,高一童饰演宋庆龄的妹妹宋美龄。

  2011年主演悬疑惊悚剧《第四片甲骨》,担任女配角何晴并出演王柏杰、蒋梦婕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百年情书》。

  2013年参演李泰兰、米雪、蒋毅等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凤凰牡丹》,饰演孙夫人。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凤凰牡丹2013   饰演   孙夫人

        第四片甲骨2011  饰演   何晴

        零号国境线2010  饰演   李楠

        宋庆龄2009    饰演   宋美龄

        温柔的背后2008-03-26   饰演    陈菲菲

        生死一线2006  饰演   夏晓梅(女二号)

  参演电影:

        百年情书2011  饰演   方君瑛   主演  蒋梦婕, 王柏杰

        悬空12小时2010   饰演    冯小凡(女一号)

        追爱总动员2007-03-20   饰演  贝贝

  参演MV:

  时间  歌手   歌曲
  2005年  庞龙  《笑容》 《遇见你》
  2006年  王征  《偶像》
  2009年  谭晶  《神奇的阳美》
  2009年  成龙  《中国年》

[获奖记录]

  数字电影百合奖

  ▪ 2011    第十二届    优秀故事片一等奖[7]     百年情书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