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甘薇

  中文名: 甘薇

  外文名: Gan Vei

  别 名: 薇薇、小薇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66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重庆市

  出生日期: 1984年5月21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机器侠、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女人帮·妞儿

  主要成就: 2013年风尚权力榜年度影响力明星

  生 肖: 鼠

  配 偶:贾跃亭

  甘薇(Gan Vei),1984年5月2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甘薇因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甘薇出演了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片《机器侠》。2012年,甘薇出演了悬疑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2013年,甘薇凭借制作并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获得江南红人榜风尚制作人奖。

[演艺经历]

  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甘薇因出演了中国首部手机流媒体电视剧《约定》而出道演艺圈。

  2009年,甘薇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她与孙俪、胡军、方力申合作出演了由刘镇伟执导的科幻动作喜剧《机器侠》。

  2010年,甘薇与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共同出演了动作喜剧片《决战刹马镇》。2011年,甘薇又与钟镇涛、熊乃瑾、谭耀文合作出演了魔幻爱情片《无界之地》;同年,甘薇还与范植伟、马思纯、蒙湘共同出演了剧情片《岁月无声》。

  2012年,甘薇与佟大为、乔任梁、秦昊合作主演了悬疑惊悚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并在片中饰演了患有人格分裂的女主角唐琳;同年,甘薇还在与陈小春、矢野浩二、彭波共同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疯狂的GPS》中饰演了女主角小泽[7] ;此外,甘薇还首次担任制作人并与应采儿、熊乃瑾、刘芸联袂主演了时尚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甘薇也凭借此剧获得了BQ江南红人榜风尚制作人奖。

  2013年,甘薇继续担任制作人并与熊乃瑾、李小璐、戚迹合作主演了《女人帮·妞儿第二季》。2015年12月,甘薇监制的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式开播。

[个人生活]

  2014年12月10日,甘薇诞下了双胞胎女儿[。此前,圈中一直盛传甘薇与乐视总裁贾跃亭为夫妻关系,而这一关系也在甘薇产女后得到证实,应采儿在微博同时@甘薇、贾跃亭,这也间接公布了二人的夫妻关系。2016年8月23日,甘薇又顺利产下了她同丈夫的第一个儿子。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疯狂的GPS2012  饰演:小泽 导演:林子皓 主演:陈小春, 矢野浩二, 彭波

  十二星座离奇事件2012  饰演:唐琳 导演:盛志民 主演:佟大为, 乔任梁, 秦昊

  岁月无声2011  饰演:马红梅 导演:周旭 主演:范植伟, 马思纯, 蒙湘

  无界之地2011  饰演:横沙 导演:徐子牧 主演:钟镇涛, 熊乃瑾, 谭耀文

  决战刹马镇2010  饰演:桃花 导演:李蔚然 主演:孙红雷, 林志玲, 李立群

  机器侠2009  饰演:周素清 导演:刘镇伟 主演:孙俪, 方力申, 胡军

  参演电视剧:

  女人帮·妞儿22013  饰演:小纯 导演:金琛 主演:熊乃瑾, 李小璐, 戚迹

  女人帮·妞儿2012  饰演:小纯 导演:金琛 主演:应采儿, 熊乃瑾, 刘芸

  约定2005

  监制作品:

  制作时间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2015  太子妃升职记 网络剧

  2013 女人帮妞儿第二季 网络剧

  2012 女人帮妞儿 网络剧

  音乐作品:

  热门歌曲

  01. 决战爱情

  02. 一心为了你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发行时间

  决战爱情 (《决战刹马镇》主题曲)

  学爱

  自由

  一心为了你 2009-09-11

  出版书籍:

  出版时间 书籍名称 书籍类型

  2009  小薇眼中的机器侠 个人写真

[获奖记录]

  戏剧类

  ▪ 2013 BQ江南红人榜度风尚制作人 女人帮·妞儿 (获奖)

  时尚类

  ▪ 2013 风尚权力榜风尚中国美年度影响力明星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