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玥菲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龚玥菲

  中文名: 龚玥菲

  外文名: Candy

  别 名 :小菲、菲菲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处女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 甘肃兰州

  出生日期: 1980年9月19日

  职 业: 模特、演员

  代表作品:新金瓶梅,母亲的心愿

  龚玥菲,1980年9月19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演员、模特。2012年,龚玥菲参加古装静态电影《新金瓶梅》选秀获得到了网友的关注。2013年,龚玥菲推出流行歌曲《寻找西门庆》。2014年,龚玥菲主演由李庆欣执导的亲情微电影《母亲的心愿》。2015年,龚玥菲担任“第55届国际小姐福建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评委。2016年,龚玥菲出演爱情电影《不良星座》。2017年,龚玥菲推出歌取《青狐媚》。

[演艺经历]

  2012年,龚玥菲参加古装静态电影《新金瓶梅》选秀获得到了网友的关注。

  2013年4月,龚玥菲出席上海国际车展。7月,龚玥菲作为评委出席“2013南方超级汽车模特大赛”总决赛,并演唱歌曲《火》和《痒》。8月,龚玥菲与张瀚元合作主演古装静态电影《新金瓶梅》,在片中饰演潘金莲。9月,龚玥菲推出流行歌曲《寻找西门庆》,该曲是3D电影《新金瓶梅》主题曲。11月16日,龚玥菲出演由崔锡珉执导轻喜剧《女神联盟》。11月18日,推出单曲《狐狸叫》。11月27日,龚玥菲代言了角色扮演策略类手机游戏《新金瓶梅OL》。

  2014年,龚玥菲与樊蝶、周恒远联合主演由李庆欣执导的亲情微电影《母亲的心愿》,在片中龚玥菲首次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该片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母爱故事,与大众一起思考父母的关爱与幸福的定义。5月,龚玥菲发布新单曲《爱上都敏俊》。7月1,龚玥菲推出音乐单曲《大闹天宫》。9月,龚玥菲在新田汉郴州演艺中心举行演唱会。

  2015年,龚玥菲担任“第55届国际小姐福建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评委。

  2016年,主演的3D电影《新金瓶梅》上映。4月,龚玥菲出演由安少执导青春爱情题材的电影《不良星座》。

  2017年2月,龚玥菲推出歌取《青狐媚》。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不良星座 2016  导演:安少

  新金瓶梅3D2015  饰演:潘金莲

  母亲的心愿 2014

  女神联盟 2013  导演:崔锡珉

  音乐作品: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痒 2007-06-06日 国语

  单曲

  歌曲名称(歌曲说明)

  白狐

  夜来香

  狐狸叫

  法海你不懂爱

  青狐媚

[社会活动]

  2014年成为“母亲水窖”全球公益活动形象大使。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