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逸伦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方逸伦

  中文名: 方逸伦

  外文名: Alen

  别 名: 方先生、方先森(浙普发音)、伦伦、方sir、花伦、牛奶君、小糯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摩羯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2cm

  体 重 :72kg

  出生地: 浙江省嘉兴市

  出生日期: 1992年12月26日 (阴历十二月初三)

  职 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 韩国建国大学(语言)

  代表作品:青春万万岁、不一样的美男子、世界辣么大、冒牌卧底、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左眼诡事、美味奇缘

  主要成就: 2013年亚洲偶像盛典亚洲飞跃艺人奖

  队内担当 :主唱、门面、忙内(老幺)

  语 言 :普通话、英语、韩语

  性 别: 男

  方逸伦(Alen),1992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男歌手、演员,原男子演唱组合M4M成员之一。2010年经友人介绍参加选秀被相中签约。2013年3月以演唱组合M4M正式出道。2014年首次以演员身份参演偶像剧《青春万万岁》;同年参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于6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2016年参演网剧《世界辣么大》在腾讯视频播出,同年参演院线电影《冒牌卧底》、《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电视剧《美味奇缘》以及湖南卫视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并客串出演网剧《左眼诡事》。

[早年经历]

  1992年12月26日,方逸伦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5岁半时,他开始学习钢琴,12岁时,他以优异成绩通过了上海音乐学院乐理7级和中国音乐学院钢琴9级。

  2002年,方逸伦通过上海音乐学院的视唱练耳的考试。2007年,他通过了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B级考试。

[演艺经历]

  2010年,方逸伦在经友人介绍后参加选秀而被相中签约,在公司的安排下,他与其他参赛成员朱兆丰、于斌和罗宇胜组成M4M组合,赴韩国开始进行长达1460天的秘密训练。

  2013年2月20日,方逸伦的经纪公司在中国与韩国公开其形象照;3月13日以演唱组合M4M正式在韩国出道,并公开首支单曲《Sadness》的音源与MV,3月26日,在北京首次表演,在中国出道;5月22日,公开首张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收录5首歌曲;6月17日,公开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的第二波主打曲《当你离开我》MV;7月3日,M4M推出精心制作的出道百日的实录系列片,叙述出道历程,7月21日,作为开场嘉宾,参与四川卫视音乐节目”中国爱大歌会“的录制,7月28日,M4M作为嘉宾出席由安徽卫视“2013亚洲偶像盛典”在北京的录制,凭借首张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获得“2013亚洲青春派飞跃艺人奖“;12月9日,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我要上春晚》。

  2014年2月,方逸伦首次以演员身份参演偶像剧《青春万万岁》,在剧中饰演“高禹轩”;6月29日,参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于6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他在剧中饰演“叶江帆”。

  2016年,出演都市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

  2016年1月,方逸伦友情客串出演优酷热播民国悬疑剧《左眼诡事》,饰演痴情狐妖“古月”一角。

  2016年1月,方逸伦接拍由同程旅游、思美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刘嘉殷执导,于洋、于朦胧等主演的网络剧,他在剧中饰演萌蠢男孩“小Q”,该剧于2016年2月1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2016年2月,方逸伦接拍由潘粤明、吴樾、谭凯担任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冒牌卧底》,饰演“蛋黄”一角。

  2016年4月,方逸伦与张杨果而、谢彬彬等合作拍摄了校园青春电影《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在剧中饰演学霸校草“林一”。

  2016年5月,方逸伦携手泰国人气偶像MIKE,新晋小花旦毛晓彤共同饰演都市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剧中饰演左冲右突中不断成长的逗逼富二代“叶以轩”。

  2016年10月,方逸伦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再次饰演重情重义的电脑天才“叶江帆”。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

  专辑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详情

  Sadness 2013-03-13 国语/韩语

  参演电视剧:

  美味奇缘 2017-03-01  饰演:叶以轩 导演:柯政铭 主演:MIKE, 毛晓彤

  不一样的美男子2 2017-02-15  饰演:叶江帆 导演:丁仰国 主演:阚清子, 张云龙

  左眼诡事 2016-10-19  饰演:古月 导演:聂军 主演:叶祖新, 康磊

  世界辣么大 2016-02-14  饰演:小Q 导演:刘嘉殷 主演:于朦胧, 于洋

  青春万万岁2015-02-03  饰演:高禹轩 导演:甘露 主演:王思思, 刘美含, 艾晓琪

  不一样的美男子2014-06-29  饰演:叶江帆 导演:丁仰国, 沈怡 主演:吴映洁, 张翰, 纪亚文

  参演电影: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2016-04-30  饰演:林一 导演:程中豪, 王凯 主演:张杨果而, 谢彬彬

  冒牌卧底 2016-04-10  饰演:蛋黄 导演:唐旭 主演:潘粤明, 吴樾, 谭凯

[获奖记录]

  组合获奖

  ▪ 2013-12-06 2013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最受欢迎组合奖 (获奖)

  ▪ 2013-08-23 2013亚洲偶像盛典 2013亚洲青春派飞跃艺人奖 (获奖)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