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妮娜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董妮娜

  中文名:董妮娜

  外文名:Nini

  别 名:妮妮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B

  身 高:170cm

  体 重:46kg

  出生地:浙江

  出生日期:1988年3月1

  职 业:演员 模特

  毕业院校:上海师范大学07表演系

  代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

  董妮娜,1988年3月1出生于浙江,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2007级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钟旖君执导的《因为爱》系列。   2011年参演都市爱情励志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剧中扮演“慧子”一角。2012年参演武侠剧《天涯明月刀》,并出演古装断案剧《大明按察使》。2013年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王大莉。

[演艺经历]

  2009年,出演钟旖君执导的《因为爱之24小时》和《因为爱之流星的泪》。

  2010年,参演中国国内首部都市言情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董妮娜扮演的“慧子”一角。

  2011年,在田少波执导的电视电影《红线俱乐部》中饰演王媛媛。同年参演数字电影《凶灵女一号》,影片10月28日上映。

  2012年,参与钟汉良、张定涵、张檬主演的武侠剧《天涯明月刀》饰定静。在《天网行动》中饰演米粒。在《谎言背后》中饰演曾一可。在姚橹、杨旸主演的古装断案剧《大明按察使》中饰演雪雁。

  2013年,在尹哲执导的反特剧《0号刺杀》中饰韩雨萍。同年在陈思成自导自演的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王大莉。

  2014年,在都晓执导的动作剧《青年霍元甲》中饰演角色香蓉。6月,参演《出位》青春时尚励志系列电影。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青年霍元甲2014 饰演香蓉 导演都晓

  0号刺杀2013 饰演韩雨萍 导演尹哲

  天涯明月刀2012 饰演定静 导演赖水清, 高先明, 黄伟杰 主演钟汉良;张定涵;张檬;陈楚河;毛晓彤

  谎言背后2012 饰演曾一可 导演郭松

  大明按察使2012 饰演雪雁 导演黄克敏

  天网行动2012 饰演米粒 导演田少波

  红线俱乐部2011 饰演王媛媛 导演田少波

  钱多多嫁人记2010 饰演慧子 导演郭淼晶

  因为爱之流星的泪2009 饰演苏瑞 导演钟旖君

  因为爱之24小时2009 饰演安言 导演钟旖君

  参演电影:

  北京爱情故事2013 饰演王大莉 导演陈思成 主演陈思成

[社会活动]

  董妮娜受香港电影节主席王英伟邀请参加第三十七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开幕。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