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俊辰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初俊辰

  中文名:初俊辰

  外文名:willams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83cm

  出生地:黑龙江牡丹江

  出生日期:1992年5月16日

  职 业:演员 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03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09级2班

  经纪公司:博纳影业演艺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智取威虎山3D》《执念师》《云巅之上》《美人为馅》

[早年经历]

  2003年初俊辰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学了6年的中国舞专业;200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本科;同年参加北京舞蹈大赛,其中参加剧目《天行健》和《拓》获得一等奖,《拓》还获得2009年第八届桃李杯优秀表演奖。

  2010年代表中央戏剧学院参加中意国家文化交流。2011年赴白俄罗斯参加AITU-IUTA世界大学生戏剧节演出并代表中央戏剧学院参加江安演出参演话剧《萨勒姆的女巫》的赫尔牧师;同年还参加世界戏剧院校联盟国际大学生戏剧节,凭借话剧《理查三世》荣获个人“最佳表演奖”。

  2012主演音乐剧《为你疯狂》获第三届中国高校戏剧节最佳表演奖以及《最后一课》获得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戏剧类大赛一等奖;同年出演首部电影《七夜追魂》。

[演艺经历]
 
       2013年7月签约博纳影业公司并参演根据第八届茅盾文学奖提名作品长篇小说《填四川》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填四川》,饰演傅文儒,正式进入娱乐圈。12月与张涵予、佟丽娅等合作参演徐克导演的3D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饰演贾不了。

  2014年,参演大型魔幻古装电视剧《海道传奇》。参演都市悬疑情感大戏《赎罪门》。

  2015年4月,出演于正制作的电视剧《云巅之上》。主演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出演院线惊悚电影《血伞凶灵》 。

  2016年,出演科幻网剧《执念师》第二季 。参演网络大电影《西游番外篇笨妖怪》[14]  。参演于正的新剧《美人为馅》。

[主要作品]

  参演网络作品:

  时间  作品  角色
  2016  网络剧《执念师》第二季  鲁邦
  2016  网络电影《西游番外篇笨妖怪》  白骨精

  参演电视剧:

        云巅之上2016  主演   袁姗姗, 陈晓

        美人为馅2016    饰演   L季子苌

        赎罪门2015    饰演   陈晓阳    导演    张国立, 陈昆晖   主演   张国立, 闫妮

        海道传奇2015   饰演    张九龄  导演    蔡晶盛   主演    严屹宽, 安以轩, 斯琴高娃

        填四川2014  饰演   傅文儒   导演   陆涛  主演   秦岚, 黄海冰, 李东霖

  参演电影:

        血伞凶灵2016    饰演    小裴    导演    朱林森   主演    文卓

        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2016   主演   于小彤, 薛之谦

        智取威虎山3D2014   饰演    贾不了   导演   徐克    主演    张涵予, 林更新, 佟丽娅

        七夜追魂2012  主演    张睿家, 释小龙

  参演话剧:

  时间  作品  角色  备注
  2011年  《为你疯狂》  比利  美国百老汇音乐剧
  2011年  《家》  高觉慧  中央戏剧学院原创音乐剧
  2011年  《理查三世》  伊丽莎白皇后  反串
  2012年  《春之觉醒》  莫里茨  美国百老汇音乐剧
  2012年  《罗密欧朱丽叶》  罗密欧   
  2012年  《最后一课》  男主角   

[获奖记录]

  世界戏剧院校联盟国际大学生戏剧节

  2011    最佳个人表演奖    理查三世    (获奖)   

  中国高校戏剧节

  2012    第三届    最佳表演奖    为你疯狂    (获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戏剧类大赛

  2012    一等奖    最后一课    (获奖)   

[社会活动]
 
      2016年2月4日,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青年演员葛天带领中戏师弟初俊辰和几位同样热心公益的志愿者慰问北京幸福里养老中心的孤寡老人  。3月4日,演员初俊辰与同门师姐杨渝渝,作为普通志愿者来到一直救助脑瘫儿的“365晨光宝贝之家”,为27名孤残脑儿童送去元宵节慰问 。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